第四篇

時刻儆醒等候,安静靈裏清心尋求,臨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斷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們顯明。靈裏時時有分辨,要有一個剛强敏鋭的靈,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潤補足我們乾渴的心靈,隨時潔净我們裏面自是、自傲、自滿、自足的撒但性情。敞開我們的心來接受神的話,憑神話而行,經歷定真并達到認識神話,讓神話作我們的生命,這是我們的天職!憑神話活着才能得勝!

現在我們的觀念太重,好説亂做不能隨靈而行。今天不是以往,聖靈工作在飛速向前,要細節地經歷神話,自己的每一個心思意念、每一個反應舉動心裏都能分清,當面背後所做所行都逃脱不了基督台前的審判。聖靈正在帶領我們進入更深的經歷,在經歷之中更定真全能者。

宇宙之神打開了我們的靈眼,靈裏的奥秘正在繼續向我們顯現。清心追求吧!肯付代價,一心向前,甘心捨己,不再貪戀,隨從聖靈享受神話,整個宇宙新人就會出現。撒但的命運結束在眼前,神的旨意得成全,世上的國都成了基督的國,基督在地上執掌王權,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第三篇

下一篇: 第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

今天你們追求愛神、認識神,一方面需要苦難熬煉,另一方面需要你們付出一番代價。愛神這是一門最深的功課,可以説,人一輩子信神所學的功課就是愛神。就是説,你信神就得愛神,你如果只信神不愛神,没達到認識神,從未從心裏發出真實的愛去愛神,那你信神也是枉然,你信神如果不愛神就枉活一世,你的一…

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

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糊塗信,你們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現在的人信耶穌信得很來勁,耶穌要來接他們回天家了,他們能不信嗎?有的人信一輩子,信四五十年一直看聖經都不覺得厭煩,因為無論怎麽樣,只要信就可上天堂。你們跟隨神走這路僅走了幾年就不行了,没有耐性了,因你們…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使用的人在實質上的區别

神的靈來在地上尋尋覓覓作工多少年,歷世歷代神借用多少人來作他的工作,但是神的靈始終没有合適的安息之地,就這樣神在不同的人身上轉來轉去作着他的工作,總的來説都是藉着人來作的。就是説,這麽多年來,神的工作始終没有停止,一直在人身上開展,一直作工到如今,神説了這麽多話,作了這麽多工,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