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脱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裏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靈裏定真緊緊跟從,竭力奔跑不再遲疑,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正當的教會生活和周圍的人、事、物正在加緊訓練我們,快快收回我們愛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們那矇矓的目光!禁止我們的脚步不越過界限,禁止我們的口舌能行在神話裏面,不再為自己得失争辯。放弃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弃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弃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裏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别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上一篇: 第二篇

下一篇: 第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

實行 八

現在你們對各方面的真理還不明白,實行當中的偏謬之處還很多,在許多地方還是憑觀念想象活着,總掌握不了實行原則,所以説還得帶領人進入正軌,就是人性生活與靈生活自己會調節,哪方面都會實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帶領,這樣,人才有真實的身量,就是以後没人帶領,你自己也會經歷了。哪條真理關鍵,…

第三十五篇

當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進入了刑罰之中,正如神説「我與人齊頭并進」這個是一點不差的,但就這點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説的「是根據人的身量來扶持人、來供應人,因在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對『人』這個角色多加幾分指導,讓所有的人都能盡心盡力演好這一角色…

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人信神已有很久了,但人對「神」這個字眼多數都不明白,只是稀裏糊塗地跟着走,究竟人為什麽要信神或什麽是神,人根本一概不知。人若只知道信神、跟隨神却不知什麽是神,也不認識神,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雖然人走到今天已看見了很多天界的奥秘,也聽説了許多高深的、人未曾領受的「知識」,但人對許多…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