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篇

寶座有七雷發出,震動地宇,天翻地覆,響徹雲霄!這聲音極其入耳,人是難能逃避,難以躲藏。閃電雷聲發出,霎時天地巨變,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場急風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席捲全宇,從天而降!地極的各個角落,如同淋浴一般面面俱到,不得有一點殘污,從頭到脚全面淋到,不得有一物被隱藏,有一人被遮蔽。雷聲如閃電,寒光閃閃,令人心驚膽戰!利劍兩刃,擊殺悖逆之子,仇敵要身臨灾禍,毫無藏身之地,被這急風暴雨沖昏了頭腦,擊得頭昏腦脹,立刻倒斃在這水流之中,被水沖去,只有死亡,毫無求生之路。七雷從我而出,帶着我的心意,擊殺埃及長子,懲罰惡者,潔净我的教會,都能心心相印,表裏如一,與我同心,使宇宙教會建造成一體,這是我的宗旨。

這雷聲發起,隨之又有陣陣的哀號聲音,有的在夢中被驚醒,大吃一驚,發人深省,趕緊回到寶座前,不再招摇撞騙、為非作歹,這樣的人醒悟不遲。我從寶座觀看,鑒察人心肺腑,拯救真心厲害要我的人,憐憫他們。凡存心愛我勝過一切的,明白我心意、跟從我到路終的,我必拯救到永遠!我手必安然托住,不臨其境,不受其害。有的看見這道閃電出來之後的情景,心裏是難以訴説的寒酸,後悔莫及,這樣持續下去,未免太晚了。一切一切啊!都將成了,這也是我的一種拯救方式,拯救了愛我的人,擊殺了惡人,使國在地上堅固平穩,讓萬國萬民、宇宙地極人人都知我是威嚴,我是烈火,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從此,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公開揭示于衆,向萬民宣告,審判開始了!凡嘴和心不一的,疑惑不敢較真的,虚度光陰、明白我意不肯實行的,必遭審無疑。你們務要留心省察自己的存心、動機,把自己放在正當的位置,好好實行我話,注重生命經歷,不要在外面熱心做事,要使生命長大、成熟、穩定、老練才合我心意。

對那些撒但的差役、打岔拆毁我建造的邪靈作為不給留有可乘之機,嚴厲限制給予制止,只能用利劍對待,嚴重者立即鏟除,不留後患,成全教會,毫無殘疾,健康滿有生機,滿有活力。隨着這閃電發出,雷聲響起,千萬别疏忽、别放弃,竭力追趕,定規能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麽,要得到的是什麽,要放弃的是什麽,要成全的是什麽,要鏟除的是什麽,要擊殺的是什麽,這一切一切都會在你們面前展現,會讓你們清楚地看見我全能之所在。

寶座之上,直到整個宇宙地極,這七雷在回聲,要有大批人被拯救,歸服我寶座之前。隨着這道生命之光,人求生存之路,不由自主赴我而來,屈膝敬拜,口稱全能真神,發出哀求的聲音。但那些抵我者,心剛硬之輩,雷聲入耳,必死無疑,這無非是他們的結局罷了。那些得勝的我的愛子必留在錫安,萬民都要看見所要得到的是什麽,何等的榮耀會顯現在你們面前,真是特大的洪福,難以訴説的甘甜。

七雷之聲音發出,即是拯救了愛我、真心要我的人,屬我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都能歸在我的名下,會聽我的聲音,這是神的呼召。讓地極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慈愛,我是憐憫,我是威嚴,我是烈火,最終是無情的審判。

讓世人都看見,我是的的確確、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擋,不敢再論斷,不敢再誹謗,否則,咒詛立時臨到,灾禍降到他的身上,只能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讓萬民都知,宇宙地極家喻户曉,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獨一真神,都連連屈膝敬拜,連剛剛會説話的孩子都喊「全能神」!那些當官掌權的也會親眼看見真神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也在俯伏敬拜,求饒赦免,這未免太晚了,因着到了他們的死亡期限,只得成全他們,審判他們到萬丈的深淵。結束整個時代,使我國更加堅固,萬國萬民必降服在我的面前,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第三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六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六十三篇

對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應該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給你點出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個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為,但你的所作所為都有我的應許、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嗎?你真正尋求過嗎?在這方面你是否真花費過時間?真下過功夫?不是我説你!在這方面你們根本不…

第六十一篇

對自己的情形有認識就達到我的心意,實際上我的心意并不難摸,以前只是你没有按着我的意思尋求罷了。我要的不是人的觀念、人的心思,更不要你的錢財、物品,而是要你的心,明白嗎?這是我的心意,更是我所要得到的。人總是用自己的頭腦觀念來衡量我,用自己的尺度來量我的身量,這是人最難辦的地方,也…

第七十七篇

對我話定不真的就是對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態度,就是説,我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你們并不注重,太輕浮!有許多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你們是半信半疑,不踏實,瞎眼!不認識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難道我的話從我兒子裏發出就不是話嗎?有些話我不願意直接説,就藉着我兒子説,可你們為什麽這麽謬,…

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説的言語

我在地上開展了如此多的工作,在人中間行走了這麽多年,我的形像與我的性情人却很少有認識,也很少有人能將我作的工作盡都説透,人類缺乏得太多,對我所作的總是没人理解,而且人又總是存着戒備之心,似乎人都深怕我會將人帶入另一個境地而置之不理的。因此,人對我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而且又是多加十…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