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篇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僅拿着七星,帶着七靈,有七眼,揭開七印,展開書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開七雷,他也早已響起七號!他所創造的萬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當向他贊美,向他歸榮耀,高舉他的寶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剛强有力!没有絲毫的隱藏遮蔽,一切的奥秘在你全開了,并且你也審判了衆仇敵,你顯出了威嚴,顯出了烈火,顯出了烈怒,更顯出了前所未有的、亘古永存一切一切無窮的榮耀!萬民都當覺醒,都當竭力地歡呼,竭力地歌唱,稱頌這位全能、全真、全活、全備,從永遠到永遠的榮耀真神。當時時高舉他的寶座,頌揚榮耀他的聖名,這是我神永遠的心意,也是他向我們所顯明、所賜給的無窮祝福!我們有誰不承受?既要承受神祝福,必須高舉神聖名,環繞寶座來敬拜。凡在他前存别樣心的,有别樣意的,全被他烈火熔化。今天是他仇敵受審的時候,也是他仇敵滅亡的時候,更是我全能神被顯明的時候,得榮耀、得尊貴的時候。萬民哪!快起來稱頌,迎接從亘古到永遠向我們發慈愛、施拯救、賜祝福并作成他兒子、成功他國度的全能神!這是神奇妙的作為!這是神永恒的預定和安排,就是他自己親自來拯救我們,作成我們,把我們帶到榮耀裏。

凡不起來見證的,都是瞎子之祖,愚昧之王,他們要成為永遠的愚昧者,永遠的糊塗蟲,永遠的瞎死人。所以我們的靈當苏醒!衆民都當起來!向榮耀之君,慈悲之父,救贖之子,全備七靈,帶着威嚴烈火、公義審判、全豐全足、全備全能、完完全全的全能神,歡呼贊美頌揚不息。他的寶座永被高舉!衆民都當看見,這是神的智慧,是他奇妙的救法,是他榮耀的旨意成全!再不起來見證,過去永不返回,按我們這一段所做所想所活出的來定我們是得福、是得禍,就在這段路程。你們該如何?永遠見證高舉神,高舉末世基督全能神——永恒的獨一真神!

以後當看清,凡不見證神的,不見證這位獨一真神的,對他有疑惑的,全是病人,全是死人,全是抵擋神的!神的話從亘古已經證明,凡不與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凡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這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不見證神的,就是撒但的差役。這些人來就是攪擾、迷惑神的兒女,打岔神的經營,對他們必須用利劍對待!誰若對他們獻好心,是自取滅亡。當聽信神靈之言,行神靈之路,活神靈之話,更要高舉全能之神寶座到永遠!

全能神是七靈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開,書卷讓他全展現!七號他已響起,七碗、七灾由他掌握,隨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開的時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經顯在眼前!

全能神!在你全是釋放自由,并無難處,全亨通!無物敢擋敢阻,全都歸順,若不歸順全是死亡!

七眼之神全能神!透亮光明無遮蔽,全被顯示,全被揭穿,在他全是明水晶,不僅他自己是這樣,他的衆子也如此,没有一人、一物、一事在他與他子前遮蔽!

全能神七星亮!教會已被他成全,教會使者他命立,教會全在他供應。七印被他全揭開,他的經營計劃與旨意全由他自己來完成。書卷是他經營的奥秘靈言,也已被他展開顯明!

衆民當聽他響亮七號,在他一切是公開,不再隱藏,不再憂傷,全是顯明,全是得勝!

全能神七號是公開、榮耀、得勝號!也是審判仇敵號!在他得勝中,他的角也在高舉!得掌全宇!

七碗灾禍他已備,對準他仇敵發,全傾于盡到至極,烈火燒滅衆仇敵。全能神權顯威,他的仇敵全被滅。最終的七雷在全能神前不再封閉,全揭開!全揭開!他用七雷擊殺了他的仇敵,使地平穩,為他效力,不再荒蕪!

公義的全能神!我們永遠稱頌你!你配得無窮贊美,無窮頌揚高舉!你的七雷不僅為着審判,更為着你的榮耀、權柄,一切一切得成全!

寶座前面萬民都在慶祝,稱頌、贊美末世基督全能神!聲音如雷震動全宇!一切一切的一切,全由他而有,由他而出!誰敢不將全榮、全尊、全權、全智、全聖、全勝、全現全歸他!這是他旨意告成,這是他經營建造的竣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三篇

下一篇: 第三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十四篇

歷代以來,不曾有人進過國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國度時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見國度君王。雖然有許多人曾在我靈的光照之下預言過國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却不知道内在的含義。當今天國度正式實現在地時,多數人仍不知在國度時代究竟要作成什麽,究竟把人帶到什麽境界,這個,恐怕所有的人都處于…

第十三篇

在我的説話發聲之中,隱藏着多少我的心意,但人絲毫不知、絲毫不曉,只是一個勁兒地在外面領受我的話,在外面效法我的話,却不能在我説話當中明白我心、體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説明點,可又有誰明白呢?我從錫安來在人間,因着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認識我的面貌,但却并…

第四十三篇

或許是因着我的行政,人對我的話才「頗感興趣」,若無行政的治理,人都會猶如被驚動的猛虎一般大聲吼叫的。我天天在雲霧之間游蕩,看着布滿全地的人類都在忙碌,因着行政而受着我的拘禁,這才使得全人類有層有次,我便繼續着我的行政。從此之後,地之上便因我的行政而受着各種各樣的刑罰,人都因着刑罰…

第四十六篇

將我的話語作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這個工作作得怎麽樣了,我一直在為人的命運着急,但似乎人絲毫不覺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舉一動,絲毫不因着我對人的態度而生發愛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將情感脱去而「滿足我心」。面對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為什麽我的話就不值得人去揣摩、進深呢?是因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