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篇

為什麽這樣遲鈍?為什麽這樣麻木?幾次的提醒都唤不醒你們,太讓我難受了,我真是不忍心,看見我的兒子是這個模樣,我于心何忍?唉!我只有手把手地教你們,我的脚步在一個勁地加快,我的兒呀!快快起來和我配合,今天有誰為我真心花費?有誰能完全奉獻没有絲毫怨言?你們總是這樣麻木痴呆!又有幾個能體貼我的心情,能有誰真正摸着我話中的靈?我只有苦苦地巴望,看着你們的一舉一動不能滿足我的心,叫我怎樣説呢?我的兒呀!父今天所作的都是為了我兒,為什麽我兒總是摸不着我的心,總叫父我操心?何時我兒長大不叫我擔心,叫我也對我兒放心,不知什麽時候我兒能獨立生活,站起來為父减輕肩上的擔子?我只是悄悄為我兒掉眼泪,拼出一切,為了神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為了拯救我兒我所愛的,我只好是這樣。

我的應許得以實現,顯現在你們眼前,為什麽不會體貼我的心?為什麽?為什麽?直至現在,你數過没有,有幾件事滿足我的心,有幾件事使教會得到滋補,得到喂養!細細揣摩揣摩,不要馬虎,每個實情都不要放過,不能只注重外表而忽略了實質。要時時察看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是否經過基督台前的審判,是否是變化的新人的形象,不是模仿,而是發自深處,有生命的流露。不要把生命耽擱了,免得遭受損失,要趕緊挽回這樣的局面,滿足我的心,行事原則切記心頭:行事公義、正直,滿足我的心。不要胡來,記得嗎?

上一篇: 第三十九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一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篇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長,唯有全能神是永遠復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遠長存!萬事萬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預定的揀選,把我們從撒但手裏拯救出來,他真是我們的救贖主,永遠復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與神生命有緣,竟能和他面對面,吃他、喝他、享受…

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塗跟從,什麽東西都吃,還以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還在喝彩,靈裏就是没分辨。這一次經驗值得你們好好總結,在末後的時候,各種靈都出來扮演,公開抵擋神的兒女前行,插手拆毁教會建造。如果掉以輕心,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將會把教會拆個亂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無路,…

人信神當存什麽觀點

人信神到現在,究竟得着了什麽?在神的身上你認識到了什麽?因着信神你這個人有多大變化?現在你們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單為了靈魂得救、肉體得平安,也不是為了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等等這些。就現在來看,若你愛神是為了肉體得平安,是為了暫時的享受,這樣即使你最後愛神愛到頂峰,不再求什麽,那…

路…… 四

人能够發現神可愛,能够在今天這個時代來尋求愛神之道,而且都願意接受今天國度的操練,這全數是神的恩待,更是神的高抬,一想到這兒,我就倍感神的可愛。真是神愛了我們,不然的話,誰能發現神的可愛呢?從此,我才看見,所作的工作全部是神自己親自作的,人都是受神的引導支配的,我為此而感謝神,願…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