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篇

對于教會出現的問題,不要總是那樣顧慮重重,教會建造當中難免有差錯,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訴你們嗎?多多在我前祈求,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教會是我的心臟,是我的最終目的,我能不愛嗎?你們不要怕,教會出現這樣的事都有我的許可,站起來為我説話,相信萬事萬物都有寶座的許可,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再亂交通恐怕要出問題,你想過後果嗎?這樣撒但會鑽空子。多多回到我面前,説句直話,現在做什麽事不回到我面前,你休想做成,是你們把我逼到這個地步的。

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麽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强,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試煉就是我的祝福,經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總認為説些吉利的話就是祝福,總不認為苦就是我的祝福。與我的苦有份的,與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應許、我給你們的祝福。儘管吃喝享受,黑暗過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過去這會兒就逐漸亮了,之後有太陽上升,不要害怕、膽怯,我今天就是為我兒子撑腰,為我兒子掌權。

對教會的事不要總是不負責任,認真拿到我前就會有路,出現這點小事就害怕了,着慌没辦法了?「多親近我!」我説了也不止一次了,我讓你們做的你們都認真去實行了嗎?對我的話揣摩過幾次?要不就没清楚的看見,還不是自己造成的?怨别人,還不恨自己?把事情搞糟了,之後仍不認真,還是應付,對我話應注重才行。

聽話、順服的蒙大福。在教會中站住我的見證,堅持真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不要黑白混淆。對撒但就是要争戰,就是要徹底打敗它,使它不得翻身。對我的見證要豁出一切來維護,這是你們做事的宗旨,不要忘了。只是你們現在缺少信心,缺少分辨,對我話、對我心意總摸不清。不過不要着急,都有我的步驟,你着急就要出亂子,在我前多花時間,不要注重肉體的吃穿,應多多尋求我的心意,我會向你顯明我的心意,漸漸你就會在每件事上都能尋到我的心意,讓我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路可行,都無阻攔,讓我的心得滿足,你們與我得福直到永永遠遠!

上一篇: 第四十篇

下一篇: 第四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

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人根本没有獨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聖靈特别指示、引導的人,因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養,所以神在每個時代都興起不同的人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來牧養衆教會。就是説,神的工作必須得藉着神看中的、神所驗中的人來為他作,聖靈得藉着人裏面可取的部分來作工作,再藉着聖靈的成全達到合神使…

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

第十二篇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