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電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方式成就,今天已運行到這一步,誰還是拖拉、疲沓,只能遭到無情的審判。你要特别地認清我就是威嚴審判,不再是你們想象中的憐憫、慈愛。若對這一點仍然含糊,那你接受的就是審判,因你不認識的就讓你親身品味,否則你還會疑惑不敢較真。

我所托付你們的,你們都能忠心完成嗎?我説辦什麽事要有智慧,可你們在做事中有幾件事是對我的囑咐反覆推敲、多加考慮呢?哪怕是對其中的一句話有認識,當時聽着很好,過後便當作耳旁風,當時聽着而且針對自己的現實光景還恨惡自己,過後呢,便是小事一樁。今天是你的生命能否長進的問題,不是你外面的裝飾問題。你們都没有心志,而且不肯下决心,不願付代價,不願丢弃屬地的暫時享受,可是又怕失去屬天的福分,這是什麽人?這是傻人!你們也不要委屈,難道我説的不是事實嗎?没點出你心裏所想的嗎?没有人性!就連正常人的素質都不具備,就是這樣,還不認為自己貧窮,整天悠閑自得,飄飄然!不知道自己短缺多少,缺少什麽,愚昧!

不看我的工作已到這種地步?我的心意都在你們身上,你們何時會摸、會體貼呀?懶惰!不肯付代價,不肯下苦功,不肯花時間,不肯用精力,告訴你!越怕受苦的,生命越不得益處,而且生命長大越受攔阻,越成問題。再次提醒(以後不説)!誰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任,我對誰也就冷淡、放弃,這一條我已開始實行,難道你就没看清嗎?這不是交易也不是買賣,而是生命,認清了嗎?

上一篇: 第五十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聖經的説法 四

有許多人認為明白了聖經、能解釋聖經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實上真是這麽簡單嗎?聖經的實情是什麽人都不清楚,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裏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過聖經的人都知道,聖經裏記載的是律法時代與恩典時代神兩步的作工。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

聖經的説法 三

聖經并不全部是神親口發聲的記録,只是神前兩步作工的紀實,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預言的記載,有一部分是歷代神所使用的人寫出來的經歷與認識。在人的經歷中摻雜人的看法、認識,這是難免的。在這許多書當中,有些屬于人的觀念、人的偏見、人偏謬的領受法,當然多數的話是出于聖靈開啓光照的,屬于正確的…

作工與進入 三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對人的進入也談了無數,但是因着人的素質相當差,神的許多話幾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質差有多種原因:人的思想、道德敗壞,没有教養;封建迷信嚴重地占據人的心靈;墮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給人的内心深處造成了許多弊病;文化知識淺薄,幾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識教育,而且幾…

實行 三

你們必須得有獨立生活的能力,能單獨地吃喝神話,自己能獨立地經歷神話,不需别人帶領自己就能有正常的靈生活,能依靠今天神的話來活着,進入真實的經歷,有真實的看見,這樣才能站立住。現在許多人對以後的患難、試煉不完全明白,以後有些人經歷的是患難,有些人經歷的是懲罰,是更重的懲罰,是事實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