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們!在你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明亮,毫無隱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經作王掌權,公開顯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顯明直到永永遠遠!我的確已經完全顯明,公開降臨,而且是以公義的太陽出現,因今天不再是晨星顯現的時代,不再是隱秘階段,我的工作如閃電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方式成就,今天已運行到這一步,誰還是拖拉、疲沓,只能遭到無情的審判。你要特别地認清我就是威嚴審判,不再是你們想象中的憐憫、慈愛。若對這一點仍然含糊,那你接受的就是審判,因你不認識的就讓你親身品味,否則你還會疑惑不敢較真。

我所托付你們的,你們都能忠心完成嗎?我説辦什麽事要有智慧,可你們在做事中有幾件事是對我的囑咐反覆推敲、多加考慮呢?哪怕是對其中的一句話有認識,當時聽着很好,過後便當作耳旁風,當時聽着而且針對自己的現實光景還恨惡自己,過後呢,便是小事一樁。今天是你的生命能否長進的問題,不是你外面的裝飾問題。你們都没有心志,而且不肯下决心,不願付代價,不願丢弃屬地的暫時享受,可是又怕失去屬天的福分,這是什麽人?這是傻人!你們也不要委屈,難道我説的不是事實嗎?没點出你心裏所想的嗎?没有人性!就連正常人的素質都不具備,就是這樣,還不認為自己貧窮,整天悠閑自得,飄飄然!不知道自己短缺多少,缺少什麽,愚昧!

不看我的工作已到這種地步?我的心意都在你們身上,你們何時會摸、會體貼呀?懶惰!不肯付代價,不肯下苦功,不肯花時間,不肯用精力,告訴你!越怕受苦的,生命越不得益處,而且生命長大越受攔阻,越成問題。再次提醒(以後不説)!誰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任,我對誰也就冷淡、放弃,這一條我已開始實行,難道你就没看清嗎?這不是交易也不是買賣,而是生命,認清了嗎?

上一篇: 第五十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麽對待

你能用具有時代意義的合適的語言,將神在每個時代發表的性情具體地表達出來嗎?你經歷神末世的作工,你能把神的公義性情具體地説出來嗎?能把神的性情見證得清楚準確嗎?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着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等候你去牧養的人將會是什麽樣的…

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對神的「實際」能絶對順服的人是真心愛神的人

對實際有認識,對神的作工能看透,這都是在神的話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話中你才能得着開啓,所以你要多裝備神的話語。在神的話中交通出你的認識,通過你的交通别人能得開啓,能給人帶出路來,這路就是實際。在神没給你擺設環境之前,你們每個人先裝備神的話語,這是每個人該做到的,是當務之急。先做到…

第一百零九篇

我天天在發聲,天天在説話,天天在顯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都是我的靈在作工,在人的眼中,我只不過是個人,但我就在這個人身上顯明我的一切,顯明我的大能。因人都忽略我這個人,忽略我的所作所為,都認為是人做的事,但你不想一想在人能做到我作的事嗎?人都是這樣不認識我,不明白我的説話,不理解我…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