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篇

我以公義的日頭出現,你們與我同得榮耀,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已經在你們身上開始應驗。因為凡是我所應許的,都給你們成全,我説的話句句是事實,决不徒然返回。這美福臨到你們,無人能奪去,是你們與我同心合意配合事奉的結果。除去你們的宗教觀念,對我話定真不要疑惑!我不跟你們鬧着玩兒,我是説一不二的,我賜給誰,誰就能得着,我不賜給的就得不着,這是我定規的。世上的福分算什麽!在我看只不過是糞土,一文錢不值。所以你們不要太注重屬地的享受了,與我同享屬天的福分不是太有意義、太有價值的事嗎?

過去事實没有顯明,我没有公開顯現,你們對我疑惑不敢較真,可現在一切事情已顯明,我以公義的日頭出現,若你們再疑惑,那又怎麽説呢?黑暗遮蓋大地之時,你們看不見光情有可原,可現在太陽已照亮各個陰暗角落,隱藏的不再隱藏,遮蔽的不再遮蔽,你們若仍然疑惑,我就不輕饒你們了!現在對我應是百分之百定真的時候,是甘願為我擺上、花費的時候,誰若對我有一絲一毫的抵觸,審判之火馬上降到他身上,没有考慮餘地,不耽延一分一秒,因從現在開始已經是無情的審判降臨之時,心思意念不對,馬上審判臨到,這就是所謂的「我的工作如閃電放光」的真意。

速度快得很,不能不叫人吃驚,不能不令人恐懼,不容再遲延,不容再停步。我的工作越往後運行越快,誰若不儆醒預備,隨時都有被撇的危險,不可再有試探的心。我的工作全面臨到,向外邦、宇宙世界擴展開來,審判之火是無情的,對誰都没有憐憫,没有慈愛,那些對神忠心的若有心思意念不對,或者稍有抵觸也要遭審無疑!我的光臨到誰,誰就活在光中,且在光中行事,事奉我到路終。那些没活在光中的,在黑暗裏活着,受審後再作决定,那就看他認罪的態度如何了。

我的日子已經來到,以往所説的「我的日子」就在眼前了,因你們與我一同降臨了,我與你、你與我已在空中相遇同得榮耀了,我的日子的的確確完全降臨了!

上一篇: 第五十一篇

下一篇: 第五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

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在配搭時該學哪些功課,現在許多人都不注重。我發現你們許多人在一塊兒配搭時根本學不着功課,多數都是各持己見,在教會裏作工時你説你的我説我的,彼此無關,根本就没有配搭。你們只顧着交通個人裏面的看見,只顧着釋放自己裏面的「負擔」,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應付着作工,還總認為不管别人怎…

談談教會生活與現實生活

人都覺得只有在教會生活中人才能變化,如果不在教會生活中就不能變化,好像在現實生活中就不能變化,你們能認識到這是什麽問題嗎?以前談到的把神帶入現實生活當中,這是信神之人進入神話實際的途徑。其實,教會生活只是一種有限的成全人的方式,成全人主要的環境還是現實生活,就是我所説的實際演習、…

第十五篇

「神的顯現」在衆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説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着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