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篇

國度時代畢竟不同于以往,不是關係到人怎麽做,而是我降在地上親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達不到的。從創世到今天,多少年來只是教會的建造,却并不曾聽説有國度的建造。即使是我親口提起,但又有誰知道其本質呢?我曾降在人間,體察人間之苦,但并未達到我道成肉身的目的。當國度建造開始,我所道成的肉身正式開始盡職分,即國度君王正式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從此足見,國度降臨在人間,不僅有其字皮的一面,更有其實際的一面,這是「實行的實際」的一方面意義。人不曾觀看我的一舉一動,也不曾聽我的一言一語,即使觀看又能發現什麽呢?即使聽着我的言語又能知曉什麽呢?普天之下,人人都在我的慈愛、憐憫之下,但人人又都在我的審判之中,而且人人又都在我的試煉之中。我曾對人施憐憫、慈愛,即使人都敗壞到一個地步;我曾給人以刑罰,即使人都歸服我的寶座之前,但人又有誰不是在我的苦難熬煉之中呢?多少人在黑暗中摸索尋找光明,多少人在試煉中苦苦地挣扎,約伯雖有信心,但他何嘗不是在尋找「自己的出路」呢?作為子民的,雖經試煉站立得住,但有誰嘴裏不説心裏也相信呢?還不是心中疑惑而口裏相信嗎?人,不曾有在試煉中站立住的,不曾有在試煉中真實順服的,若不是我掩面不看這個世界,所有的人都將在我焚燒的目光之中倒下,因我并不要求人做什麽。

當國度禮炮打響之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這一聲震撼天和地,震動了穹蒼,也震動了所有人的心弦,一首國度禮歌在大紅龍所在國家之中正式響起,足見我已摧毁了大紅龍的國,從而建立了我的國度,更重要的是在地上建立。就在此之際,天使也開始奉差遣周游世界各國,以便牧養衆子、子民,這也是為了下一步工作的需要。而我却親臨大紅龍盤卧之地與之「較量」,當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認識我,能在肉身中看見我的作為時,大紅龍的巢穴也就隨之而歸于烏有、化為灰燼了。作為我國度中的衆子民,既對大紅龍恨之入骨,就要以自己的所作所為來滿足我的心,從而羞辱大紅龍。你們真感到大紅龍可恨嗎?真覺得大紅龍是「國度君王」的仇敵嗎?你們真有信心為我作美好的見證嗎?真有信心打敗大紅龍嗎?這是我對你們的要求,只需你們能够達到這個地步,你們能做到嗎?有信心達到嗎?人能做什麽!還不是我親自作嗎?為什麽我説我親臨交戰之地呢?我要的是你們的信心,而不是你們的做法。人都不能正面領受我的話,只是從側面來「斜視」,這樣就達到目的了嗎?這樣對我就有認識了嗎?説實在話,在地之人,無一能「正視」我面,無一能純正領受我話的含義,所以我在地動了前所未有的工程,以達到我的目的,讓「我的真實形像」在人心中占有地位,從而結束「觀念」在人裏面掌權的時代。

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灾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實際的神。我為什麽要創造世界?為什麽人類敗壞我却不全部毁滅?為什麽人類都在灾難之中?為什麽我要親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時,人所嘗到的不僅有苦,也有甜。在世之人,有誰不是活在我的恩典之中呢?若我不給人以物質的祝福,有誰能是在世上得以富足的呢?難道讓你們得着子民的地位就是祝福嗎?若不是子民而是效力者,你們不也在我的祝福之中生存嗎?無一人能摸着我説話的根源。人,對我所給的稱呼并不寶愛,多少人因着「效力者」而生發埋怨之心,多少人因着「子民」而生發愛我之心,誰也不要糊弄我,我眼鑒察一切!你們之中有誰甘願接受、完全順服呢?若不是國度禮炮的響起,你們真能「順服」到底嗎?人能做什麽、想什麽,能走到哪一地步,我早就預定好了。

多數的人在我的面光之中接受我的焚燒,多數人都在我的激勵之下奮起直追。當撒但勢力攻擊我民之時,我來阻擋;當撒但的陰謀破壞我民生活之時,我將其徹底打散,使其一去不復返。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難道這一類的話我還説得少嗎?正因為人的舊性屢教不改,所以我才多次提醒,不要厭煩!我説的完全是為你們的命運!撒但所需之地正是骯髒污穢之地,越是不可救藥,越是放蕩不受約束,各種污鬼越是乘機而入,若到這種地步,你們的忠心將全是妄談,毫不實際,而且你們的「心志」也將被污鬼吞吃變為「悖逆」,變為撒但的「詭計」來打岔我的工作,從而被我隨時隨地擊殺。人都不曉得這事的嚴重性,只是當耳旁風聽聽,絲毫不謹慎。以往所做我不記念,難道你仍等着再一次的「不記念」來寬容你嗎?雖然人抵抗我,但我并不計較,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所以我對人并没有提出多高的要求,只是讓人能不放蕩而受約束罷了。難道就這一條你們也達不到嗎?多數人等着我揭示更多的奥秘,以令他「大飽眼福」,但是,若你能明白所有的在天之秘,又能怎麽樣呢?難道這樣就加添了你對我的愛了嗎?這就激起你對我的愛了嗎?我并不低估人,也不輕易給人下結論,若不是人的實情,我絶對不隨便扣在人的頭上作冠冕的。你們回想以往:我曾幾次誣衊你們?曾幾次低估你們?曾幾次不按着你們的實情來鑒察你們?曾有多少次的説話不令你們心服口服?曾有多少次不扣着你們的心弦説話?你們有誰在看我話時不是心驚膽戰,深怕被我打入無底深坑?有誰不在我的話中受試煉?我的話中有權柄,但并不是隨便審判人,而是因着人的實情我才將話中之意不斷地顯明給人,其實,有誰能在話中認識我的全能呢?有誰能領受我話的精金之品呢?我的話説了多少,誰曾寶愛我話呢?

一九九二年三月三日

上一篇: 第九篇

下一篇: 國度禮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爛貨,竟把我的正常人性與我的完全神性分割開來!你們不認為這是得罪我嗎?而且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實際的神臨到了你們,你們却只認識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絲毫没看見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誰在背後欺騙我,你還以為我不知道嗎?我現在不説你,看看你能到什麽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後…

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説話的原則,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對我加以否定,這正是我這麽長時間説話的目的(是針對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説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對大紅龍的審判,這是我的計謀,没有一個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個轉折點,也就是在我經營計劃的每一個過渡階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順序…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廢去歸于烏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從我得着一切,與我一同進入榮耀,進入我的錫安山,進入我的居所,永遠與我共存。我是首先創造萬物的,我是末後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遠作王掌權的。在這其間,我也是帶領、指揮整個宇宙的,無人能奪走我的權柄,因為我是獨一…

聖經的説法 二

聖經又稱為新舊約全書。什麽叫「約」你們明白嗎?「舊約」,之所以稱為「約」,來源于耶和華擊殺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離埃及法老之時與以色列人立的約。當然這「約」就是以門楣上刷的「羊血」為立約的證據,而且以此來與人立約説:凡是門楣與門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選民,都是耶和華要留下…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