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篇

神恨惡大紅龍的所有子孫,更恨惡大紅龍,這是在神心中怒氣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屬于大紅龍的東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燒净盡,甚至有時似乎神將要伸出手來將大紅龍親手滅没,這樣才除去他的心頭之恨。大紅龍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畜生,没有人性,所以神在强壓怒氣的情况下説出了這樣的話:「在所有的子民當中,再加所有的衆子,即在我揀選的全人類中的選民之間,你們屬于最次的……」神在大紅龍國家與大紅龍展開了决戰,要在計劃結束時將大紅龍滅没,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不讓其繼續糟蹋人的靈魂。神天天在呼救在睡夢中的子民,似乎所有的子民都喝了安眠藥一樣一直處于迷糊之狀中,若有一時不提醒就又睡着没有知覺了。所有的子民又猶如全身三分之二癱痪一樣,不知自己的所需,不知自己的缺少,甚至就連該穿什麽、該吃什麽都不知道,足見大紅龍是下了一番苦功來敗壞人的,它的醜惡嘴臉遍及中國各地,甚至使人心煩,不願再呆在這個腐朽、庸俗之國,神最恨惡的就是大紅龍的本質,所以天天在怒氣之中提醒人,人天天活在神的怒目之下。就是這樣,多數人仍不懂得尋求神,而是坐而視之,只等着人去喂養,即使餓死也不願自己找飯吃。人的「良心」早就被撒但敗壞得變了質,變成了「凉心」,難怪神説「若我不提醒你們,你們仍不醒悟,似乎是處于『冷凍』之中,又似乎是處于『冬眠』之中」。猶如人是冬眠動物一般都在冬季之中越冬,并不要求吃什麽,并不要求喝什麽,這正是現在子民的光景,所以神只要求人在光中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并不要求人能變化多少,或是人的生命有多大的長進,這就足以將骯髒、污穢的大紅龍打敗,從而更顯明神的大能。

人看神的話都是只能領受字面的意義,却不能明白靈中之意,就「滚滚的浪濤」五個字將所有的英雄好漢難倒了,在神的烈怒顯明之時,神的説話、神的作事、神的性情不正是滚滚的浪濤嗎?當神審判全人類之時,不正是顯明神的烈怒之時嗎?不正是滚滚的浪濤發作之時嗎?因着人的敗壞,有誰不是活在滚滚的浪濤之中呢?即有誰不是活在神的烈怒之中呢?當神要向人倒下灾難之時,人看見的不正是「翻滚着的烏雲」嗎?人,有誰不是在逃避灾難呢?神的烈怒正如傾盆大雨一般,猶如急風一樣將人吹來吹去,人都經神話的潔净,猶如接受了紛紛揚揚的大雪的臨及一樣。神的話最令人難測,他是藉着話來創造世界,又藉着話來帶領全人類,藉着話來潔净全人類,最後藉着話來恢復全宇之潔净。在神的話中,處處都可看見神靈的存在并不是空洞的,人在神的話中才看見一點生存之道,因為在神的話中有生命的供應,所以人都能寶愛神的話。人越注重神的話,神對人提出的問題越多,把人問得不知所措,根本來不及回答,就神接二連三的問話當中足以使人考慮一陣子了,更談不上其餘的話了。在神真是全豐全足,不曾有缺少,但人却享受不了多少,只知其話中的外皮,就如只能看到鷄皮却吃不着鷄肉,説明人的福氣太小,竟然不會享受神。在人的觀念當中各自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神,因此人根本就不知什麽叫渺茫的神,什麽叫撒但的形象,所以當神説「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與『神自己』却無關無份」時,人都目瞪口呆了,信了這麽多年,還不知道自己信的是撒但,并不是神自己,人的心中頓覺虚空,但又不知從哪兒説起,此時又開始發矇了。就這樣作工才能讓人更好地接受新的亮光,從而否認以前的舊東西,即使再好也不行,這樣更有利于人來認識實際的神自己,從而達到去掉人的觀念在人心中的地位,讓神自己來占有人,這樣才能達到道成肉身的意義,讓人在肉眼之中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神多次把靈界狀况告訴給人:「當撒但來到我的面前時,我并不因着其猖狂而後退,也并不因其醜陋而心驚膽戰,我對其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人從這話領受的只是在實際當中的景况,并不知靈界實情。因着神的道成肉身,撒但采用種種辦法來控告,想藉此來攻擊神,但神并不因此而後退,他只是在人中間説話,在人中間作工,藉着道成的肉身讓人來認識他。而撒但却急紅了眼,在子民身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使其消極、後退,甚至使其失迷。但因着神話的果效,撒但都失敗了,從而更加猖狂,所以神提醒所有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中,或許有一天你就遇到了諸如此類的情况,你願意被撒但擄去呢,還是讓我得着呢?」雖然靈界發生的事人不知道,但人一聽神這樣的説話就都謹慎、害怕了,從而擊退了撒但的攻擊,從中足以看見神的榮耀。雖然進入新的工作方式之中已很久了,但人對于在國度中的生活仍不透亮,即使明白也不透亮。所以神在給人提出警告之後,將國度生活的實質介紹給人:「國度的生活是子民與神自己的生活。」因着是神自己道成肉身,所以在地實現在三層天的生活,這不僅是神計劃的,也是神作成的。隨着時間的流逝,人越來越認識神自己,因而越能體嘗到在天的生活,因為人真正感覺到神就在地上,并不是在天渺茫的神,所以説是在地猶如在天的生活。實際上,神來在肉身體嘗人間之苦,越是能在肉身中體嘗人間之苦,越證明是實際的「神自己」。所以「在我的居所,才是我隱秘之地,但在我的居所,我又打敗了衆仇敵;在我的居所,我對地上的生活才有了實際的經歷;在我的居所,我又觀察着人的一言一行,觀察、指揮着全人類」這句話就足以證實今天的神的實際。實際地在肉身中存活,實際地在肉身中經歷人生,實際地在肉身中認識整個人類,實際地在肉身中征服人類,實際地在肉身之中與大紅龍展開决戰,在肉身中作着一切神的工作,這不正是實際的「神自己」的存在嗎?但很少有人在神的這幾句平常的話當中看出門道,只是一溜烟就過去了,并不覺神話的可貴、難得。

神的話過渡得特别好,就「當人都處于昏迷狀態之時」這一句話把叙述「神自己」轉入描繪全人類這個狀態之中,這裏「閃閃寒光」并不代表東方的閃電,而是神的話語,即神新的工作方式。所以在此可以看見人的各種動態:在進入新的方式之後,都辨識不清方向,不知從哪兒來,更不知往哪兒去。所説的「多數人在激光之中被擊殺」指的是在新的方式中被淘汰的人,因着經不住試煉、經不起苦難的熬煉而又一次被打入無底深坑的人。神的話把人揭示到一個地步,人好像看見神的話就害怕,猶如看見機關槍正對着自己的心窩一樣不敢説什麽,但又覺着神話中有好東西,心中矛盾重重,不知該怎麽辦好,但因着「信」所以只是硬着頭皮往神的話裏鑽,唯恐神將其撇弃。正如神所説「人,誰不在此景中生存?誰不在我的光中?即使你剛强,或是你軟弱,但你怎能避開我光的臨及呢?」神若是使用誰,那麽即使是軟弱,神也照樣在刑罰中光照開啓他,所以人越看神的話對神越有認識,對神越加敬畏,越不敢任意妄為。人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全數是神的大能,正因着神話中的權柄,即因着神話中的靈,人才對神有了害怕的心。神越揭示人的本相,人越敬畏神,因而越肯定神的實際存在,這正是神讓人認識神的一個引路明燈,是神給人的綫索,細想開來事實不正是如此嗎?

以上所述,不正是在人前為人引路的明燈嗎?

上一篇: 第十二篇

下一篇: 第十四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一百一十九篇

我的心意你們都該明白,我的心情你們都當理解,現在是籌備回錫安的時候,除此之外的事,我根本就没心思作,我只盼望着能與你們早日同相聚,一同在錫安度過分分秒秒。我厭憎世界,我厭憎肉體,我更厭憎地上所有的人,我不願看見他們,因他們都帶着鬼性,絲毫没有一點人的味道;我不願在地上生活,我厭憎…

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實際…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的作工中到底聖靈作工的部分有多少,人經歷的部分又有多少,可以説,到現在人對這些問題仍然不明白,這都是人對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的緣故。我所説的人的作工當然是指那些有聖靈作工或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作工,并不是所謂出于人意的人的作工,而是在聖靈作工範圍的使徒、工人或是普通弟兄姊妹的作工…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没有生存的本錢,没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