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篇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没法想通,也説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奇妙的事,顯明神的全能。人不能誇口,要誇口指着神誇口還可以,否則你會受虧損。神從灰塵裏提拔窮乏人,卑者必升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個宇宙教會,治理好萬國萬民,都在我的裏面,在教會裏都讓你們會順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會彼此順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聯結,彼此有相愛,都會取長補短,會配搭事奉,這樣,教會必得建造,撒但必無機可乘,我的經營計劃才不致落空。在這裏我再提醒你們幾句,不要因哪人如何,做法如何,使你産生誤解,導致靈裏光景墮落,我看這實在是不應該的,也是無價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嗎?不是哪個人。功用不一樣,身體只有一個,各盡其職,坐在自己位上盡上全力,有一份熱發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滿足了。

你們只管安静在我面前,多多和我交通來往,不明白的多多尋求,獻上禱告,等候我的時候。一切要從靈裏看清,不要輕舉妄動,防止往偏路而行,這樣你的吃喝才能真正有果效。多多吃喝我的話,揣摩我的話,注重實行我的話,活出我話的實際,這才是關鍵。教會建造的過程,也是生命長大的過程。生命停止不長,是不能被建造的,憑天然、肉體、熱心、貢獻、資格,再好也不能被建造。必須是活在生命的話裏,活在聖靈的光照開啓中,認識自己的實在光景,是一個被變化的人,在靈裏有一樣的看見,有新的開啓,能跟上新的亮光,能會不間斷地與我親近來往,能在日常生活之中憑我話而行,憑我話去處理好各種人、事、物,生活舉動都有我話作行事準則,活出我的性情。

要想摸着并體貼我的心意,必須在我話上留心,不能亂做,不是我稱許的都是禍!只有我稱許的才是祝福。我説有就有,命立就立,凡是我不許的,你們千萬别做,免得我發怒于你,那時你後悔來不及!

上一篇: 第二十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二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五

在恩典時代,耶穌説了一些話,作了一步工作,都是有背景的,都適合當時人的情形,他是根據當時的背景説話作工,也説了些預言。他預言在末世有真理的聖靈要來,在末世要作一步工作,就是説,除了那個時代他自己要作的工作以外,其餘的他都不清楚,就是説,道成肉身的神帶來的工作是有限的。所以,他只作…

路…… 六

因着神的作工我們被帶到了今天,所以説,我們都是神經營計劃中的幸存者,能留到今天,這是神極大的高抬。因為按神的計劃,大紅龍的國家是該滅的,但我想,或許是神另立了計劃,或是他又要作另一部分工作,所以至今我也説不清楚,似乎是一個不解之謎,但總的來説,我們這一部分人是神預定好的,我總認為…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在講道裏常講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麽為什麽到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没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麽就没有一個别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過以往時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的嗎?雖然吃喝的東西甚是佳美,歷代稀有,但是教會生活却没有多大轉機,似乎是换湯不换藥,那神説這麽多話有什麽用?多數…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對神的話越看不懂,對此次作工方式越懷疑,但這并不影響作工,當神的話説到一個地步之時,人的心自然就會回轉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話了,對神的話也開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開始恨惡自己。但神所説的「當人將我所有的話語都吃透之時,人的身量便達到我的心…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