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神就當順服神

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還是稀裏糊塗,對實際的神、天上的神總是采取兩種截然不同的看法,説明人信神并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為了獲得某種利益,或者逃脱灾難之苦,人才有了一點點順服的成分,這種順服都是有條件的,都是以個人前途為前提而順服的,都是迫不得已的。那麽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如果你單是為了前途,為了命運,那你最好不要信,你這樣的「信」屬于自我愚弄,屬于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若你的信神不是建立在順服神的基礎上的,那麽你終究要因抵擋神而受懲罰。凡是信神不尋求順服神的人都是屬于抵擋神的人,神要求人尋求真理、渴慕神的話、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都是為了讓人能達到順服神。若你的存心真是這樣,神必然高抬你,神必然恩待你,這是誰也不可疑惑的,是誰也不可更改的。若你的存心不是為了順服神,而是有别的目的,那麽,你的所説所做以至于你在神面前的禱告,甚至你的一舉一動都屬于抵擋神的,即使你話語温柔、態度温和,你的一舉一動、你的表情在人看來都合適,似乎是一個順服者,但就你的存心來説,就你信神的觀點來説,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擋神,都是作惡。外表順服如羊,心裏却存着惡意,這樣的人屬于披着羊皮的狼,是直接觸犯神的人,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也不放過,聖靈要一個一個地顯明,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凡是假冒為善的人必定會被聖靈所厭弃,誰也不要着急,對這樣的人神一個一個地處置,一個一個地解决。

若你不能接受從神來的新亮光,對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尋求,或疑惑,或論斷,或研究分析,這都不是存心順服神的人。當現時的亮光出來,但你仍寶貝昨天的亮光而抵擋新的作工,這樣的人純粹是謬種,屬于故意抵擋神的人。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够接受實行,這才是真實的順服。人若没有渴慕神這樣的心志,就不能達到存心順服神,只能是因滿足現狀而抵擋神。人不能順服神是因着人被原有的東西占有,這些東西在人裏面形成了種種觀念與人對神的種種想象,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説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觀念,是人自己的想象標準。你按着你心中想象的神來衡量今天實際作工的神,那麽你的信是來自于撒但的,這是帶着個人喜好來信神,神不要這樣的信。凡是這樣信神的人,不管資格有多高、花費有多大,即使是花費畢生的精力為神作工,以至于殉道,但神對這樣信神的人不稱許,只是給人一點恩典讓人暫時享受。這樣的人談不到實行真理,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不作工,神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淘汰。不管是年老的、年輕的,凡是信神不順服神的,存心不正的,都屬于抵擋打岔的人,這樣的人無疑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對神没有一點順服的成分,只是承認神的名,稍覺神的可親、可愛,但跟不上聖靈的步伐,不能順服聖靈現時的作工説話,這樣的人就屬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的人,不能被神得着,不能被神成全。神成全人是藉着人的順服、藉着人吃喝享受神的話語、藉着人在生活中的苦難熬煉而達到的,只有這樣信神人的性情才能變化,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不滿足于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動地渴慕、尋求真理,追求被神得着,這叫有意識的順服神,神要的就是這樣的信神。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變化,只能有外表的順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愛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即使對神有認識也是膚淺的,或者説神愛人,或者説神憐憫人,這些并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實的認識。當神的話語熬煉人的時候,或是神的試煉臨到人的時候,人順服不下來,而且産生疑惑,以至于跌倒,在這樣的人裏面根本没有順服神的成分。在他裏面只有許多信神的條條框框,以至于信神多年所總結的老經驗,或者是以聖經為原則的各種規條,就這樣的人能順服神嗎?人的東西都占滿了,還談什麽順服神!都是按着個人的喜好而「順服」,神能要這樣的順服嗎?這是在守規條,而不是順服神,是在滿足自己,是在安慰自己。若你説這是順服神,這不是褻瀆神嗎?你是埃及法老,是作惡的,是專門從事「抵擋神」工作的人,神要你這樣的事奉?我勸你最好還是早點悔改,有點自知之明,或者最好告老還鄉,這樣比你「事奉神」對你自己更有利,不打岔、不攪擾而是守本分,好好過日子,這不是更好嗎?免得抵擋神遭懲罰!

上一篇: 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下一篇: 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

第十八篇

在閃電之中,各種動物顯出了原形,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人也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敗壞的舊世界啊!終于傾倒在污水之中,被水淹没,化為水中的淤泥!我所造的全人類啊!終于在光中重新得以復苏,得到生存之本,不再在淤泥之中挣扎!我手中的萬物啊!怎能不因我話而得以更新呢?怎能不在光中發揮功能呢?地…

第五十九篇

在你臨到的環境中多多尋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稱許。只要你肯尋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會賜給你所缺少的一切。現在教會進入正式的操練,一切進入正軌,不再是以前的預嘗了,你們不要再糊塗没有分辨了,為什麽要求你們一切進入實際呢?你真正體嘗到了嗎?我所要求你們的,你們真能像我滿足你們一樣滿足…

第十八篇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异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裏敏鋭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