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開展以來,預定了許多事奉他的人,在這些人中間各行各業的都有,其目的是為了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順利地完成,這是神揀選人事奉他的目的。作為每一個事奉神的人,都應該明白神的這一心意,藉着神這樣的作工,人更看見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見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則。神是實際地來在地上作工,與人接觸,讓人更加認識他的作為。今天你們這班人能有幸事奉實際的神,這是你們天大的福氣,實在是神的高抬。神揀選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則的,絶對不是人所想象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們看見,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引導,有聖靈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没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没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麽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着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悦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着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是事奉神嗎?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没有變化,反而因着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裏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着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這樣的人都屬于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必然會成為末世迷惑人的假基督、敵基督,所説的假基督、敵基督就從這一類人中間産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着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靠着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于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于打岔神的作工。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脱,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却一點不稱許,反倒説你是作惡的人。

從現在開始,神正式成全那些没有宗教觀念、願意放下老己、單純順服神的人,成全那些渴慕神話的人,這樣的人應該站起來事奉神。在神有無窮無盡的豐富、無限無量的智慧,他的奇妙作工、寶貝話語等着更多的人去享受。從現在來看,有宗教觀念的、擺老資格的、難放下自己的都難接受這些新東西,聖靈在這些人身上也没有成全的機會。人若没有順服的心志,没有渴慕神話的勁兒,就没法領受這些新東西,只能是越來越悖逆、越來越狡詐,從而走向歧途。神現在作工要興起更多的真實愛他的人、能够接受新亮光的人,徹底砍倒那些倚老賣老的宗教官員,這樣頑固不化的人一個不要。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的事奉是憑己的喜好作工,還是根據神的要求作的?這事你自己應該清楚,你是屬于宗教官員,還是屬于被神成全的新生兒?在你的事奉之中,有多少是得着聖靈稱許的?有多少是神根本不紀念的?你多年的事奉使你的生命有多大變化?這些你都清楚嗎?你若真有信心的話,你就會放下自己以前的老舊宗教觀念,而以新的樣式來更好地事奉神,現在站起來還不算晚。老舊的宗教觀念能斷送人的一生,人總結的經驗能使人遠離神而憑自己作,若你不放下這些東西,它就成了你生命長進的絆脚石。神對所有事奉他的人一直是成全,而不是輕易淘汰。若你真實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能够放下以往的宗教做法、宗教規條,不用以往宗教觀念來衡量神今天的説話,這樣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舊的東西,還是當寶貝,那你就無法挽救了,神對這樣的人不搭理。若你真願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徹底放下以前所有的東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對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顯的是聖靈工作,是聖靈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絶對不能持守。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神作工、説話對以往老舊的東西一概不提,不翻老皇曆,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就對他自己以往所説的他都不持守,足見神并不守規條。那麽作為一個人,你總是持守以往的東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却不按以前那種方式作,那麽你的説、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嗎?不是與神敵對嗎?你願意自己的一生斷送在這些老舊的東西之上嗎?因着這些老舊的東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若真不願意,那就趕緊勒馬回頭,重新開始,以前的事奉神并不記念。

上一篇: 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下一篇: 信神就當順服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七篇

公義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無隱藏遮蔽,一切一切從亘古到永遠人未曾揭開的奥秘,在你却是顯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尋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體已公開顯明給我們,你就是那已經揭開的奥秘,你就是實際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們面對面,我們看見你的本體就是看見了靈界的一切奥秘。真是無人能想象得…

新時代的誡命

你們經歷神作工必須得認真讀神的話,裝備真理,至于你們想怎麽做、要怎麽做,不需你們懇切地祈求或禱告,這都是無用功,但從現在來看,你們現時存在的問題就是不會經歷神的作工,還帶有許多消極成分。你們明白許多道理,并没有多少實際,這不是偏謬的表現嗎?在你們這班人身上能看見許多偏謬的表現,現…

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着神…

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