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被成全之人的應許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麽?包括哪些方面?你願意被神成全嗎?願意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嗎?你對這些問題是怎麽認識的?若是談不出認識,證明你還不認識神的作工,根本没有聖靈的開啓,這樣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給一點恩典暫時享受,并不能保持長遠。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滿足于肉體有平安有享受,生活安逸没灾也没禍,全家和睦同居,不争也不吵,還以為這才是神的祝福,其實這只是神的恩典。你們不能滿足于只享受神的恩典,這些想法太庸俗,即使你天天看神的話,天天禱告,靈裏特别有享受,特别平安,但最終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認識一點談不出來,一點經歷没有,不管吃喝多少神的話,只感覺靈裏平安、享受,感覺神的話無比甜蜜,似乎你享受不够,但你在神的話上没有一點實際經歷,根本没有一點神話的實際,這樣信神能得着什麽呢?你不能活出神話的實質,那你的吃喝神話或禱告都是宗教信仰,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不能被神得着。被神得着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得着的不是人的肉體,不是人的所屬物,乃是人裏面屬神的那一部分。所以説,神成全人不是成全人的肉體,而是成全人的心,讓人的心被神得着,就是説,神成全人這話的實質就是神成全人的心能歸向神,人的心能愛神。

人的肉體都是屬血氣的,神得着人的肉體毫無用處,因為人的肉體都屬于必然腐朽的,不能承受神的産業,不能承受神的祝福。若把人的肉體得着,只讓人的肉體在此流中,名義上在此流中,但人的心屬撒但,這樣,人不僅不能成為神的彰顯,反而成了神的累贅,那神揀選人就毫無意義了。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産業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過來成為人裏面所有的,把神的話都作在人裏面,神有什麽所是,讓你們也一點不差地接受過來,從而活出真理,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所賜給的祝福:

 1.得着神全部的愛。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着神的帶領,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開啓。

 4.在地上活出神愛的形象,如彼得一樣真心地愛神,為神釘十字架,有資格以死來報答神的愛,有彼得一樣的榮耀。

 5.在地上人人都愛戀、都欽佩、都羡慕。

 6.勝過一切死陰的轄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機會,被神占有,活在新鮮、活潑的靈裏,不感覺厭煩。

 7.一生無論何時都有説不出來的興奮、激動,似乎看見了神榮耀之日的來到。

 8.與神同得榮耀,面貌如同神愛的聖者。

 9.成為神在地所愛的,即成為神的愛子。

10.改變形象與神一同升到三層天,超脱肉體。

能承受神的祝福,這才是被神成全的人,是被神得着的人,你現在得着什麽没有?神在你身上成全到什麽地步了?神成全人不是隨便成全的,都是有條件而且有明顯果效讓人看見的,不是像人想象的一信神就可以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能在地上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産業,這都是極其不易的事,更何况談到改變形象這事了。現在你們最主要追求的是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藉着臨到的一切人、事、物讓神成全,更多地把神的所是作到你們裏面,首先在地上承受神的産業,之後才能有資格承受神更多更大的祝福,這些都是你們該追求的,都是你們首先該明白的。越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在凡事上越能看見神的手,因而從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事上積極追求進入神話的所是裏,進入神話的實際裏,不能滿足于不犯罪、無觀念、無處世哲學、無人的意思這些消極情形裏。神成全人的方式多種多樣,在每件事上都可能讓你因此而被成全,不僅在積極方面,就是在消極方面也能成全你,使你得的更豐富。在每天都有被成全的機會,都有被神得着的時間,這樣經歷一段時間,你就會大大變化,會有許多以往不明白的事現在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看透了,不用人教訓,不知不覺神便開啓你,使你在凡事上都有開啓,進入所有經歷的細節,神必會帶領你不偏左右,這就走上了被神成全的路途了。

被神成全不能只局限在吃喝神話被神成全,這個經歷太片面,包括的面也小,只能把人限制在一個小小的範圍内,這樣,人就缺乏許多靈裏需要的營養。你們要想被神成全,得學會在凡事上都會經歷,在臨到的事上都能得着開啓,每臨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壞事都能使你得益處,不能使你消極,不管如何你都能站在神的一邊看事,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這是經歷的偏差)。若按這個方法經歷,你的心就會被個人的生命的負擔而占有,時時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不容易實行偏差,這樣的人大有前途。被神成全的機會太多了,就看你們是否是真實愛神的人,你們是否有心志被神成全,被神得着,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産業。你們只有心志還不行,你們得有許多認識,不然你們總是實行偏差。神是願意成全你們每一個人的,從現在來看,雖然多數人接受神作工已這麽長時間,但都是限制在只享受神的恩典,只願讓神給一點肉體的安逸,却不願接受更多更高的啓示,説明人的心還是總在外面。雖然人的作工、人的事奉或愛神的心摻雜少了一些,但就人裏面的本質來説,就人落後的思想來説,還總是追求肉體得平安,肉體得享受,并不關心神成全人的條件、目的到底是什麽,所以説,多數人的生活還是庸俗、腐朽,没有一點變化,根本就没把信神當作一回事,好像就是給人信一樣,糊弄糊弄,只是得過且過,苟且偷生,很少有人在凡事上都能追求進入神話,獲得更多更豐富的東西,成為在神今天的家中更富有的人,得着神更多的祝福。若你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都能承受神在地的應許,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開啓,不虚度年華,這是最好的積極進入的路,這樣才有資格、有條件被神成全。你真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嗎?你真是凡事都求真的人嗎?你有彼得愛神的精神嗎?你有耶穌愛神的心志嗎?你信耶穌多年,看見耶穌是怎麽愛神的嗎?你信的真是耶穌嗎?你信今天實際的神,你看見今天實際的、在肉身中的神是怎麽愛天上的神的嗎?你信主耶穌基督,那是因為耶穌為救贖人類釘十字架與他行的神迹奇事是人公認的事實,但人的相信并不是因着對耶穌基督的認識與真正的了解。你只是信耶穌這個名,却并未信耶穌的靈,因為你對耶穌如何愛神絲毫不搭理,你信神信得太幼稚了。儘管你信耶穌多年,但你却不知道怎麽愛神,你不是世上最大的傻瓜嗎?證明你白吃了幾年「主耶穌基督的飯」,對這樣的人不僅我不喜歡,相信你所崇拜的「主耶穌基督」也不會喜歡,這樣的人怎能被成全呢?你不覺臉紅嗎?不覺慚愧嗎?還有臉再見你的「主耶穌基督」嗎?我説這話你們都明白是什麽意思嗎?

上一篇: 正常的靈生活將人帶入正軌

下一篇: 惡人必被懲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類經撒但敗壞太深了,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亞當、夏娃,那時有耶和華的榮耀、有耶和華的見證隨着,人經敗壞就没有榮耀了,也没有見證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奪回所有的見證,奪回所有的榮耀,讓所有的人都敬拜神,達到在受造之物中間有見證,這就是這一…

作工與進入 四

人若真能按着聖靈的作工而進入,那人的生命會像雨後春笋一樣迅速地長起來的。按現在多數人的身量來看,人都是對生命根本不注重,而是注重一些外表無關緊要的事,或各處奔走,毫無目標、漫無天際地作工,不知要走向何方,更不知為的是誰,只是在「卑微隱藏着自己」。其實,在你們中間很少有人知道神末世…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認識聖靈,更不知道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説,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説信神,但按實質來説,按着人的所作所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個人的實際經歷當中看見,雖然神見證道成肉身的…

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時間緊迫嗎?那麽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東西:愚昧、遲鈍、心思不清明、心軟、意志脆弱、謬妄、情感太重、糊塗没有分辨。這些都要盡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與我配合,我能醫治你的各樣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樣病和不健全的地方,這些都是攔…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