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篇

我兒要留心我的話語,静聽我的聲音,我會向你顯明。安静我裏面,因我是你的神,是你們唯一的救贖主。要時刻安静你們的心,住在我裏面,我是你的磐石,是你們的靠山。不要存别樣的心,要一心地來依靠我,我也必會向你們顯現,我就是你們的神!那些疑惑的人哪!必站立不住,什麽也得不着。要知道現在是什麽時候,何等的關鍵時候!何等的關鍵!不要忙些没有用的東西,快與我親近,與我交通,我會向你們顯明一切的奥秘。

凡聖靈所指教的言語都要聽從,不要過而不留,多少時候聽了我的言語就忘掉了。粗心的人哪!失去了多少的福氣!現在要細心、留心聽我的話語,多和我交通,和我親近,你所不明白的,我要指教于你,會帶領你們往前行。不要注重多和人交通,現在講字句道理的人太多,真正有我實際的太少,聽了他們的交通,倒使人迷惑、麻木,不知往前去行,即使聽了,也不過是多明白點字句道理。要謹慎自己的脚步,保守你們的心時時刻刻活在我面前,與我來往,與我親近,我就讓你看見你所不明白的。要保守自己的口,時時察看自己的心,行我所行的路。

時間為之不會太遠,還有一點點的時候,趕緊撇弃除我以外的一切東西,來跟從我吧!我不會虧待你們的。多少時候你們誤解我所作的,但你知道我是何等地愛你們嗎?唉!就是不理解我的心,無論你們以往怎樣地疑惑、虧欠于我,我都不記念,但我揀選你們為的是照我的心意去行。

今天是刻不容緩的時候,如再有别樣的存心,我的審判就要臨到你們,一時一刻離開我就成為羅得的妻子。現在聖靈工作的步伐加快,跟不上新亮光的人都有危險,不儆醒就要被撇弃,務要保守自己。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裏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現在人的觀念太多,逼得我只能在人所看不起的人身上發表我的心意,使那些自高自是、驕傲自大、有野心、站地位的人羞愧。只要你們真心貼着我的負擔,我為你們預備了一切,只管跟從我吧!

上一篇: 第二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二十七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神作工不搞什麽建造,也不搞什麽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現在已進入國度時代,進入了國度操練之中,這一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并不是把人作到什麽程度,只是完成神的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個什麽名堂來,之後他再離地,而是盡完他…

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歷經幾千年的敗壞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擋神的惡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歷史都記載在了「史記」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為人自己也述説不完,因為人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誘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見了神背叛神,看不見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見了神的咒詛、看見了神的烈怒…

路…… 五

以往人都不認識聖靈,更不知道聖靈所走的路是什麽,所以人都在神的面前自我捉弄。可以説,幾乎百分之百的信神之人對靈都不認識,而是糊塗信,從此足見,人對神都不認識,雖然嘴上説信神,但按實質來説,按着人的所作所為,人并不是信神,而是信自己。在我個人的實際經歷當中看見,雖然神見證道成肉身的…

第四十一篇

神在人身上是怎麽作工的?這個摸清了嗎?透亮了嗎?在教會當中又是怎麽作的?這些都看得怎麽樣了?這個你想過嗎?在教會當中作的是為成全什麽?這些都透亮了嗎?若這些都不透亮,那所做都是徒勞,都是虚空!這話打動你的心了嗎?就只是積極進取、不消極退後就達到神的心意了嗎?愚昧地配合就足够了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