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着他的工作,經營着這個宇宙,指揮着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迹。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着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當黑夜悄悄來臨的時候,人都不會覺察,因為人的心感覺不到黑夜是如何到來的,又是從哪裏發出的;當黑夜悄悄溜走的時候,人們迎來了白晝,這個白晝是從哪裏來的,是如何驅走了黑夜,人的心更不知道,也不覺察。這樣周而復始的黑夜與白晝的變化更替將人類帶入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時期、不同的時代背景,同時也成就了神每一個時期的工作、每一個時代的計劃。人在這不同的時期中跟隨着神走過來,却不知神主宰着萬物生靈的命運,不知神是如何擺布着萬物、指揮着萬物,這是如今以至于早先的人都未能得知的。究其原因,不是因為神的作為太隱秘,也不是神的計劃還未實現,而是人的心、人的靈離神太遠,以至于人到了在「跟隨神」的同時仍在事奉着撒但的地步,人仍是不覺察。没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脚踪與神的顯現,没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應當的游玩場所。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長,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其實,從起初到現在,神就為人類上演着一部人為主角同時又是受害者的悲劇,没有人能回答這部悲劇的導演究竟是誰。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撑着「長大成人」。在這個過程之中,没有人覺得人是在神的看顧之中生存而「長大」,反倒認為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人生命的本能支配着人「長大」,因為人都不曉得人的「生命」是誰賜給的,是源于何處,更不曉得生命的本能是如何創造奇迹的。人只知道食物是人生命延續的根本,毅力是人生命存在的源頭,人頭腦的信念就是人生存的資本,神的恩澤與供應人絲毫都察覺不到,就這樣將神賜的生命白白地消耗着……没有一個神日夜看顧着的人來主動朝拜神,神只是在没有任何指望的人身上作着計劃中的工作,希望有一天,人能從夢中醒來,突然明白生命的價值、生命的意義,明白神所賜給人的一切所付的代價,明白神苦苦期待人能回轉的急切心理。這一切關于人生命的來源與延續的秘密是任何一個人都未曾考究過的,而只有明白這一切的神在默默地忍受着從神得到一切而忘恩負義的人所帶來的傷害與打擊。人理所當然地享受着生命所帶來的一切,神也「理所當然」地被人背叛,被人遺忘,被人勒索。難道神的計劃真的這麽重要嗎?難道人這個源于神手的生命體就真的這麽重要嗎?神的計劃斷乎重要,但神手中所創造的生命體是為着神的計劃而有的,所以神不能為着憎恨這個人類而毁掉他的計劃,他是為着他的計劃、為着他口中所呼出的氣息而忍受着一切痛苦,不是為着人的肉體,而是為着人的生命,他是為着奪回他呼出的生命,不是為着奪回人的肉體,這就是他的計劃。

來到這個世界中的人都要經歷生與死的過程,更多的人經歷了生死輪迴的過程,活着的人不久即將死去,而死了的人又即將回來,這些都是神為每一個生命體安排的生命歷程。然而,這些歷程與輪迴正是神要讓人看到的一個事實:神賜給人的生命是源源不斷的,是不受肉體、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的,這就是神所賜給人生命的奥秘,也是生命本是來源于神的證據。儘管好多人并不認為人的生命是來源于神,但人都不可逃避地在享受着從神來的一切,不管是相信有神的,還是否認神存在的。如果有一天,神突然改變主意,要將地上的一切都收回,要將他的生命奪回來,那這一切都將不存在。神用他的生命來供應着所有有生命與没有生命的東西,以他的大能與權柄將這一切進行得有條不紊,這個事實是任何人都想象不到也難以理解的,而這些人難以理解的事實正是神生命力量的體現與證實。就此我將告訴你一個秘密:神的生命之偉大與生命的能量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測透的,現在是這樣,以往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我將告訴你的第二個秘密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于神,無論生命的形式與構造有什麽樣的不同,無論你是怎麽樣的生命體,都不能違背神所制定的生命軌迹。不管怎麽説,我只希望人能明白:如果没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没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麽努力、怎麽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着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這樣的白白浪費神生命價值的人,神怎會讓其就這樣地逍遥呢?還是那句話:不要忘了,神是你生命的源頭。如果人不珍惜神所賜給的這一切,神不但要奪回起初的東西,更要人作出加倍的代價來償還神所付出的這一切。

二〇〇三年五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下一篇: 全能者的嘆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七篇

你的每一個心思意念、你的所作所為都一一省察過嗎?哪些是符合我心意的,哪些是不符合我心意的,你都清楚嗎?没有一點分辨能力!為什麽不到我面前來?是我不告訴你,還是由于别的原因?要知道!粗心的人必摸不着我的心意,得不到大的光照、啓示。教會得不到喂養,缺乏真實的交通,原因你找到了嗎?在你…

第三十四篇

在我家中我曾請人做客,但人都因着我的呼唤而到處「奔走」,似乎不是讓人做客,而是讓人上刑場一般,所以導致我的家中空空蕩蕩,因為人一直在迴避我、一直在防備我,所以致使有一部分工作没法作,就是説,致使我為人預備的筵席重新撤回,因為人都不願意享受,所以我也并不勉强。但就在無意之中,人突然…

千年國度已來到

神在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麽,你們看見了嗎?以往神説過,就是在千年國度也得隨着神的發聲而向前邁進,在以後仍是神的發聲來直接帶領人在迦南美地過生活。摩西在曠野神直接指示説話,從天降下糧食,降下水、嗎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親自降下吃喝之物來供人享受,親自降下咒詛來刑罰人,…

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不是你拿起神話可以明目張膽地解釋一番就是有實際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麽簡單,有實際不是你憑着嘴説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够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够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