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篇

性情不穩定,一陣風,一陣雨,不能總是一個勁地往前行,這樣我杖必不離開。你遭對付,環境越大,越有逼迫愛神心越大了,也不貪戀世界了,絶路了,往我這裏來,勁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環境就稀裏糊塗。要從積極方面進入,主動不能被動,不被任何人、事、物摇動,不能被任何人的話左右,要有一個穩定的性情,無論誰説什麽,你知道是真理就該立即實行。不看任何人,總有我話在裏面運行,能站住我的見證,貼着我的負擔去行。隨幫唱柳没主意不行,不合乎真理的敢站起來拒絶才行。你明知道不對,又不敢揭露,你還不是實行真理的人。你想説話又不敢直説,就拐彎抹角,又扭轉話題,這是裏面有撒但攔阻,有其言無其效,不能堅持始終,你心裏還有「怕」字,不就是因為有撒但的意念在其中嗎?

什麽是得勝者?基督的精兵要勇敢,靈裏靠我剛强,争當作戰的勇士,與撒但决一死戰。時時刻刻都清醒才行,為什麽讓你時時刻刻主動與我配合,會親近于我,目的就在其中。無論在什麽時候、什麽場合都能安静在我面前,聽從我話,注重我的言語、舉動,就不至于左右摇晃站不住立場。凡是從我裏面領取的,都是可行的。我每一句話都針對你的情形,刺透你心,你嘴不服心也得服,研究就受審判。换句話説,我話就是真理、是生命、是道路、是兩刃利劍,能戰勝撒但。明白、有路實行的有福了,不實行的必遭審判無疑,這是太現實了。現在我的審判範圍也廣了,不但是認識我的人在我面前得受審判,就是不信我的,竭力抵擋、攔阻聖靈工作的,審判也臨到他們的身上。凡是在我面前跟着我脚踪行的,都會看見神是烈火!神是威嚴!正在施行審判,都把他們審判到死亡裏去。在教會裏不注重隨從聖靈作工的,打岔聖靈工作的,顯露自己的,存心目的不正的,不好好吃喝神話的,迷迷糊糊好疑惑的,研究聖靈工作的,審判的話語隨時臨到,凡是人的所作所為都要一一顯露出來。聖靈鑒察人心肺腑,不要漫不經心,多多留心謹慎,不要盲目憑己去行,你所做所行如果不按我的話,那就要受審判。模仿、似是而非、一知半解不行,在我面前必須要多多和我交通。

凡在我裏面所取的,你實行有路,有我的能力隨着,有我同在,時時刻刻有我的話行在其中,你能超脱屬世的一切,有復活的大能。如果你所説的、所做的、所行的没有我的話,没有我的同在,與我距離疏遠,都是活在己裏面,活在頭腦觀念裏,活在道理規條裏,證明你是思念罪。就是總抱着老己,傷害己一點,魂受傷就不讓了,這樣的人素質太差,太謬,看不見神的恩典,不認識神的祝福,這樣躲躲閃閃,何時能讓我在裏面作工!我話説完,你是過而不留,真點到你頭上了,還軟弱得不行,這是什麽身量!總哄着走,何時能作成!如果你怕磕怕碰,趕緊提出警告:「我不許任何人對付我,我自己就能脱去天然的舊性。」誰也不説你,也不碰你,你願意怎麽信就怎麽信,都不管你,這樣你能跟上我的脚步嗎?説定真我是你的神,是你的主,那是空話。若是你定真了,這些東西都不在話下,你會認為是神的愛和神的祝福臨到。我説話是對我的兒子説的,應有感謝贊美獻上。

上一篇: 第十一篇

下一篇: 第十三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二篇

不知人是否看出來,在今日的説話中有無變化,可能有的人看出來點,但又不敢確定,或許有的人毫不覺察,為什麽從十二日到十五日之間的差别就這麽大?這個揣摩過嗎?對此有何看法?從神的所有説話當中摸着點什麽没有?在四月二日到五月十五日之間主要作哪些工作?為什麽到今天却摸不着頭緒,人都猶如被當…

關乎神使用人的説法

人根本没有獨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聖靈特别指示、引導的人,因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養,所以神在每個時代都興起不同的人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來牧養衆教會。就是説,神的工作必須得藉着神看中的、神所驗中的人來為他作,聖靈得藉着人裏面可取的部分來作工作,再藉着聖靈的成全達到合神使…

第十四篇

在神的話當中,人不曾摸着什麽,只是在「寶愛」神話的外皮,却并不知神話所含的真實含義。所以,雖然多數人也喜愛神的話,而神却説其并不寶愛神的話,因為在神看來,雖然神話寶貝,但人却嘗不到真實的甘甜,所以只好是望梅止渴,以除去心中的貪婪之心。在所有的人中間,不僅有神靈的運行,當然也有神話…

對作工你們得認識,不要糊塗跟隨!

現在有許多人都是糊塗信,你們的好奇心太大,追求得福的心太大,追求生命的心太小。現在的人信耶穌信得很來勁,耶穌要來接他們回天家了,他們能不信嗎?有的人信一輩子,信四五十年一直看聖經都不覺得厭煩,因為無論怎麽樣,只要信就可上天堂。你們跟隨神走這路僅走了幾年就不行了,没有耐性了,因你們…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