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神已凱旋歸來

1 錫安哪!歡呼吧!錫安哪!歌唱吧!我已凱旋歸來,我已勝利歸來!萬民哪!趕快排列整齊!萬物啊!都要静止下來,因我的本體面向全宇宙,出現在世界的東方!誰敢不跪下來敬拜?誰敢不口稱真神?誰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誰敢不贊美?誰敢不歡呼?我民必聽我音!

2 山河萬物都得歡呼不止、跳躍不息,在此之際,没有一個人敢退去,没有一人敢起來抵擋,這是我的奇妙作為,更是我的大能!我要讓所有的一切都對我有敬畏的心,更要對我贊美,這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最終目的,這也是我定規的,没有一人、一物、一事敢起來抵擋,敢起來反抗。

3 我民都流歸我山,必降服在我面前,因我帶着威嚴、審判,我又帶着權柄,一切都不在話下,都因我口中的話而毁滅,又因我話而立而成,這才是我的大能,才是我的權柄。因我滿帶着能力,滿載權柄,無一人敢攔阻我,我早已勝過一切,勝過一切的悖逆之子。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二十篇》

上一篇: 14 神已帶着榮耀顯現在世界東方

下一篇: 16 神的帳幕降臨在人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