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神的帳幕降臨在人間

1 當我重新歸來之時,列國早已被我的焚燒之火而劃分了地界,那時,我將以烈日重新向人顯現,以人從未見過的聖者的形像向人公開顯現,行走在萬邦之中,就如耶和華行走在猶太各邦一樣。從此,我就帶領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見有我榮耀在其上,看見有雲柱在上空帶領人生活,因我是在聖潔之地顯現。人將會看見我公義的日子,人也將看見我榮耀的顯現,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時。

2 人都將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帳幕必在人間堅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聖殿裏事奉我,那滿了污穢可憎之物的祭壇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犢必堆滿那聖潔的祭壇。你們必看見我大得榮耀的日子,也必看見我拆毁聖殿又建造聖殿的日子,看見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的日子,我怎樣打碎聖殿,我就要怎樣將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就如人看見我降臨一樣。

3 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後,又要將列國重新集合,從而建立我的聖殿,設置祭壇,讓所有的人都為我獻祭,都在我的聖殿裏事奉我,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盡忠。就如當今的以色列民一樣,身着祭司袍,頭頂華冠,有耶和華的榮耀在其中,有我的威嚴在其上空與其同在。同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樣,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樣,因我要擴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擴展于外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上一篇: 15 神已凱旋歸來

下一篇: 17 神顯現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