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當神親臨人間之時

1 當衆子民因着我的作工而與我同得榮耀之時,大紅龍的巢穴隨即被挖掘,所有的淤泥都將被全部清除出去,多少年來沉積的污水都被我的焚燒之火而烤乾,不再存留,大紅龍隨之被滅在硫磺火湖之中。你們真願意在我愛的看顧之下而不被大紅龍抓去嗎?你們真恨惡它的詭計嗎?有誰能為我作剛强的見證?為我的名,為我的靈,為了我整個的經營計劃,誰能獻上自己在身之力呢?

2 今天,國度在人間,是我親臨人間之時,若不是這樣的話,有誰能為我親臨戰場而不畏懼呢?為着國度的成形,為着我的心得滿足,更為着我日的來到,為着萬物重得復苏之時,為着萬物繁茂之日,為着把人從苦海之中拯救上來,為着明天的到來,為着明天的美好、明天的欣欣向榮,更為着將來的享受,所有的人都在奮力拼搏,不惜自己的一切而為我在犧牲着自己,這不正是我已得勝的標志,不正是我已完成計劃的記號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五篇》

上一篇: 37 神在全宇工作的動態

下一篇: 39 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