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伴唱: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

1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

2 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弃。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摇擺,隨之許多人都隨着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上一篇: 38 當神親臨人間之時

下一篇: 40 世界在傾倒 巴比倫在癱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