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世界在傾倒 巴比倫在癱痪

1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慶幸我日的到來,天使在衆民之中行走,當撒但攪擾之時,天使因着其在天的事奉而時時幫助我民,并不因着人的軟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着黑暗勢力的侵襲更加在迷霧中經歷人生,所有的衆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來公開抵擋我。因着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

2 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二篇》

上一篇: 39 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下一篇: 41 世界在倒塌 國度在成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