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當效法彼得

1 提起彼得,人人都贊不絶口,他這個人聰明有天資,從小受父母寵愛,但長大之後就成為他父母的「仇敵」,因為他一直追求認識我,從而背離他的父母。因他首先相信天地萬物都在全能者手中,而且凡是一切正面的事物都是由神發起,是直接發自于神,并不經撒但的「加工」。由于他受他父母在反方向的襯托,因而更加認識我的慈愛與憐憫,從而更加激起他對我的尋求之心。

2 他不僅注重吃喝我話,而且更注重摸我心意,心中時時謹慎,所以靈裏始終非常敏鋭,所以在做所有的事當中都能合我心意。在平時,他注重結合以往那些失敗之人的教訓來勉勵自己,深怕自己落入失敗的網羅之中,他也注重吸取歷代以來所有愛神的人的信心與愛心,因而不僅在消極方面,更重要的是在積極方面更快地成長,以至于他成了在我面前最有認識的人。

3 他已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我的手中,就連吃、穿、睡、住都不由着自己的性子來,而是在一切滿足我的基礎上來享受我的豐富。不知多少次我試煉他,當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來,但就在這數百次試煉當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對我失望,就是我説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實行原則來實際地愛我。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對他的祝福而給幾千年來的人作了標杆、作了模型。這不正是你們該效法的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六篇》

上一篇: 806 不了解神性情的後果

下一篇: 808 彼得對神最有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