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不了解神性情的後果

1 你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可能去為神做你該做的事,你不認識神的實質就不可能對神有敬畏與恐懼,而是只有漫不經心的應付與搪塞,更是不可救藥的褻瀆。了解神的性情固然很重要,認識神的實質也不容忽視,但是没有一個人去認真研究、鑽研這樣的問題,可見你們對我頒布的行政也都是不屑一顧了。你們不了解神的性情那就很容易觸犯神的性情,觸犯了神的性情就等于觸怒了神自己,這樣你最終所結的果子就是觸犯行政。

2 我讓你們了解神的性情并不與我的工作脱節,因為你們若常常觸犯行政,那你們有誰能逃脱懲罰呢?這樣我的工作不都成了枉費心機了嗎?所以,我還是要求你們在檢點自己的行為以外再達到謹慎自己的脚步,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更高要求了,希望你們都能慎重考慮,認真對待。若到有一天,你們的行為都惹得我怒氣沖天,那後果只有你們自己去考慮了,没有誰會為你們抵罪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上一篇: 805 對神有認識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下一篇: 807 當效法彼得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