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征服工作的内涵之意

1 征服人的内涵之意就是將被撒但敗壞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後歸向造物的主,從而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人就徹底蒙拯救了。所以,征服工作也就是與撒但争戰的結尾的工作,是打敗撒但的最後一步經營。若没有這一步工作,最終也不能將人完全拯救出來,也就不能將撒但徹底打敗,人類永遠不能進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永遠不能擺脱撒但的權勢。所以説,與撒但的争戰不結束,拯救人的工作也就不結束,因為經營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全人類。

2 最起初的人類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着撒但的引誘、敗壞,人都被撒但捆綁落在了惡者手中,要拯救人就得從撒但手裏把人奪回來,這就藉着改變人的舊性讓人恢復人原有的理智來打敗撒但,這樣就可把被擄去的人從撒但手裏奪回來。人若脱離撒但的權勢與捆綁,撒但就蒙羞了,最終,人被奪了回來,撒但也被打敗。因着人脱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人成了所有争戰的戰利品,而撒但却成了争戰結束後被懲罰的對象,這就結束了全部拯救人類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63 神主要是藉着審判的方式成全人

下一篇: 65 神作審判工作的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