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神作審判工作的目的

1 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全能,認識這撒但敗壞的人類。越是這樣的刑罰、審判越能刺傷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靈。

2 這樣的審判目的就是為了唤醒這些敗壞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靈。人没有靈,就是人的靈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淵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這罪惡的人間地獄中?人哪能知道自己這腐爛的尸體就是經撒但敗壞後又落入死亡的陰間中的?人怎麽能知道地上的萬物早已叫人類敗壞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麽能知道造物主今天來在地上正在尋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敗壞的人呢?

3 人雖經百般熬煉、審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覺始終是一動不動,幾乎没有一點反應,人太墮落了!這樣的審判雖然猶如從天而降的無情的冰雹,但對人却是最有益處的。不這樣審判人就達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不這樣作工,人很難從陰間中出來,因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靈早叫撒但踐踏了。要想拯救你們這些墮落到極處的人,必須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審判才能唤醒你們那顆冰凉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上一篇: 64 征服工作的内涵之意

下一篇: 66 末世征服工作的内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