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神末世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意義

1 神末世道成肉身在外邦的大紅龍國家,完成了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一工作,完全了整個經營工作,將全部經營工作的中心在大紅龍國家結束。以前那兩個時代都是按着人不同的觀念作的工作,而這一步徹底打消人的觀念,藉此把人徹底征服。借用征服摩押的後代,藉着作在摩押後代身上的工作再征服全宇之人,這是這步工作最深的意義,是這步工作最有價值的一面。

2 以前兩步工作都在以色列作,假如末世這步工作還作在以色列人身上,所有受造之物不僅會認為只有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而且整個經營計劃就不能達到果效了。在以色列作兩步工作期間,在外邦從來没有作過更新的工作,從來没有作過開展時代的工作,這步開展時代的工作先在外邦作,而且先在摩押後代的人身上作,這就開展了整個時代。

3 凡是人觀念裏面所認識的,神都給打破了,哪個都不得存在,人的觀念、人以前那些老舊的認識法都在征服工作中給打破了。讓人看見在神没有一點規條,没有一點老舊,在他作的工作全是釋放、全是自由,他怎麽作都對。他是按着工作意義、按着工作目的作工作,選擇作工對象、作工地點,他不按着以往的規條來作工,他不套舊的公式,他是按着工作意義而計劃工作,最終要達到真實的果效,要達到預期的目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上一篇: 119 末世神在中國作征服工作的意義

下一篇: 121 神末世作工的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