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神末世作工的目的

1 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是為了改變每一個人的心靈,改變每一個人的靈魂,以至于將人遭受極大創傷的心感化,將人深受罪惡侵害的靈魂挽救回來,就是為了將人的靈唤醒,使人冰冷的心「開化」,得以復苏,這是神最大的心意。不論人的生命、人的經歷到底有多高、多深先避開不談,當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從夢中覺醒深知大紅龍的苦害了,神的本職工作已作成了。當神的工作告終之日,也就是人正式開始正確的「信神」之路的時分,此時,神道成的肉身的工作全部結束,人正式開始盡人該盡的本分,這是神的作工步驟。

2 神作的工作就是將贖回的、仍活在黑暗勢力下的、從未覺醒的人從魔鬼集聚之地徹底拯救出來,脱離千古之罪,成為神所喜愛的人,將大紅龍徹底摔死,使神的國得堅立,讓神的心早享安息,將你們滿腔的仇恨「毫不保留」地爆發出來,將那些發了霉的毒菌消除净盡,擺脱這牛馬一樣的生活,不再做奴隸,不再被大紅龍任意蹂躪、任意指使,你們不再屬于這個敗亡的民族,不再屬于這個罪惡滔天的大紅龍,不再受它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將被神摧毁,你們站在神的一邊,是屬神的人,不屬于這個奴隸王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

上一篇: 120 神末世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意義

下一篇: 122 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