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末世神顯明了神的全部性情

1 神的靈從創世到現在動了如此大的工程,而且是在不同的時代作了不同的工作,也是在不同的國家中作工,每個時代人都看見他不相同的性情,當然這都是藉着他所作的不同的工作而顯明的。他是滿了慈愛、滿了憐憫的神,他是人的贖罪祭,是人的牧人,但他又是人的審判,是人的刑罰,是人的咒詛,他能帶領人在地上生活兩千年,也能將敗壞了的人類從罪中救贖出來。

2 到了今天,他又能將不認識他的人類征服在他的權下,讓人都完全順服他。到最終把全宇之人裏面不潔净、不義的東西都焚燒净盡,讓人看見他不僅是憐憫慈愛的神,他也不僅是智慧、奇妙的神,也不僅是聖潔的神,更是審判人的神。對全人類的惡者來説,他是焚燒、審判、懲罰;對被成全的人來説,他是患難、熬煉、試煉,還有安慰、扶持、話語供應、對付、修理;對被淘汰的人來説,是懲罰,也是報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上一篇: 126 末世基督打開了神經營計劃的奥秘

下一篇: 128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