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

1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謬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未作過的工作。

2 神不持續一樣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斷地變化的,他總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對你們天天説新話、作新工作一樣,這就是我作的工作,關鍵在一個「新」字,一個「奇」字。「神是一成不變的,神總歸是神」這話一點不假,神的本質不變,神總歸是神,他不能變成撒但,但這些并不能證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質一樣永恒不變。你説神永恒不變,那神常新不舊又怎麽説?神作的工作不斷地擴展、變化,神的心意不斷地向人顯明,向人公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上一篇: 127 末世神顯明了神的全部性情

下一篇: 129 神不作重複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