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時代不同神的作工也不同

1 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藉着實際地在地作工,讓人認識他、接觸他,看見他的實際作為,讓人清楚地看見神既能顯神迹奇事,有時又不能顯神迹奇事,這就分是在什麽時代了。從此你就能看見神不是不能顯神迹奇事,而是根據工作不同、時代不同而變化作工,現在這步工作神不顯神迹奇事了,耶穌那個時代神顯了一些神迹奇事,因為那個時代工作不同。

2 在今天神不作那個工作,有人認為神不能顯神迹奇事或不顯神迹奇事就不是神,這不是謬論嗎?神能顯神迹奇事,但是工作時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着時代不同,因着作工步驟不同,神顯明他的作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迹奇事,不是信什麽异能,乃是信神在新時代的實際作工。因着神的作工方式人對神有了認識,這些認識就産生了人對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上一篇: 129 神不作重複工作

下一篇: 131 新的時代神帶來了新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