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神不作重複工作

1 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據人的本性實質説話,根據人的行為表現説話,根據現時人該進入的説話,又實際又正常,不説明天的,也不回顧昨天的,就説今天該進入的、該實行的、該明白的。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迹,又能趕鬼、醫病,能顯許多异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于邪靈模仿耶穌作的。

2 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迹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耶穌的工作就没有意義、没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着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

副歌:只有藉着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人對神的認識才能進深,神的經營計劃才能完成。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上一篇: 128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

下一篇: 130 時代不同神的作工也不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