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變的

1 神作工的原意本是新的、活的,并不是舊的、死的,他讓人持守的是分時代、分階段的,并不是到永遠、一成不變的,因他是使人活而新的神,不是讓人死而舊的魔鬼,這一點你們還不明白嗎?你對神有觀念而且放不下,是你的腦袋不開竅,并不是神的作工太没道理、不近人意,更不是神總是「不務正業」。你的觀念放不下,是你的順服成分太少,而且没一點受造之物的樣式,并不是因為神與你過不去,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與神毫無一點關係,一切的苦楚、禍端是人造成的。

2 神的意念總是好的,他不願讓你産生觀念,而是願意讓你隨着時代的轉移而更新、變化,而你却不識好歹,不是研究就是分析,不是神與你過不去,而是你對神没有敬畏的心,悖逆的心太大。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竟敢用神以前給的僅有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東西反過來攻擊神,這不是人的悖逆嗎?可以這樣説,人根本没有資格在神的面前發表自己的意見,更没資格隨意擺弄自己那一文錢不值的臭的腐爛的文言彙語,更何况那些發了霉的觀念呢?不更是没有一點價值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上一篇: 134 神的實質是永恒不變的

下一篇: 137 神的作工都是最現實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