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你敢説神的名永遠不會改變嗎

1 有人説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麽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説彌賽亞要來,怎麽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神的名怎麽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

2 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麽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智慧永遠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這個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説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你敢定準「耶穌」這個名是結束律法時代又是結束末了時代的嗎?誰能説耶穌的恩典能將時代結束呢?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麽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上一篇: 141 每一步作工裏都能看見神的性情

下一篇: 143 神的名是受造之物能定規的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