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神道成肉身就是為打敗撒但拯救人類

1 這次道成肉身作工在地上,親自作工在人中間,所作的工作都是為了打敗撒但,藉着征服人來打敗撒但,也藉着把你們作成來打敗撒但,你們作出響亮的見證,這也是打敗撒但的標志。

2 人首先被征服,最後徹底被成全,這都是為了打敗撒但,但實質上是在打敗撒但的同時來拯救全人類脱離這虚空的苦海,不論是作全宇的工作或在中國作的工作,都是為了打敗撒但來拯救全人類進入安息之地。

3 道成肉身的神,這個正常的肉身就是為了打敗撒但,以這個肉身的神的作工來拯救天下的愛神之人,是為了征服所有的人類,更是為了打敗撒但,整個經營工作的核心就離不開打敗撒但來拯救全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183 神道成肉身所顯示的權柄能力

下一篇: 185 神是怎樣看待人類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