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源頭是一

1 耶穌所作的工作只是神在肉身中的一部分工作,他只作了救贖的工作,并未作完全得着人的工作,所以,神在末世第二次道成了肉身。這一步工作也是在一個普通的肉身裏作的,也就是神成了一個完全的人,是有神身份的人在作工。人肉眼能看到的就是一個没有一點超凡的肉身,一個能説天上語言的極其普通的人,既不顯神迹,也不行异能,更不在大會堂裏揭示宗教的内幕。

2 三步工作中共是兩次道成肉身,而且兩次道成肉身所作的工作都是來開展時代,都是作新的工作,兩次道成肉身是互相補充的。用人的肉眼根本看不出兩個肉身竟是一個源頭,當然,這是人的肉眼所不能及的,也是人的思維所達不到的,但其實質原本就是一,因為他們作的工作的來源本是一位靈。

3 看兩次道成肉身的源頭是否是一,并不能根據肉身的出生年代、出生地點,或肉身的其他條件來决定,而是根據肉身所發表的神性的工作而决定的。雖然兩次道成肉身所作的工作并不相同,但肉身的實質是相同的,工作的源頭是相同的,只不過兩次道成肉身是為了作兩步不同的工作,而且兩次道成肉身是在兩個時代産生的,但不管怎麽樣,神道成的肉身的實質是相同的,他們的來源是相同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否定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上一篇: 190 你認識神的作工嗎

下一篇: 192 兩次道成肉身都可以代表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