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你認識神的作工嗎

1 肉身中的神作工并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烟霧繚繞,而是實實際際,一是一,二是二,不向任何人隱藏,也不欺騙任何一個人,人所看見的都是貨真價實的東西,人所得着的也都是實實際際的認識與真理。

2 到工作結束之時人都對他有了新的認識,而且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没有觀念了,這不僅是他在中國人身上的作工果效,也代表他征服全人類的作工果效,因為這個肉身、這個肉身的作工、這個肉身的一切都是最有利于全人類的征服工作的。在今天有利于他的工作,在今後也有利于他的工作,這個肉身是征服全人類的,也是得着全人類的,他的作工是全人類看見神、順服神、認識神的最好的作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189 神道成肉身作工才能得着人類

下一篇: 191 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源頭是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