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神道成肉身是簡單的事嗎

1 在人中間,我原本是人所看不見的靈,是人所未能接觸到的靈,因我在地的三步工作即創世、救贖、毁滅,按不同時候向人顯現,作我在人間的工作。我第一次來在人間是救贖時代,當然是在猶太家族中,之所以我親自作,是因為我要將道成的肉身當作贖罪祭來作救贖工作,所以,最先看見我的人是恩典時代的猶太人,這是我的第一次在肉身中的作工。

2 在國度時代,我要作征服成全的工作,所以仍是在肉身中作牧養的工作,這是我的第二次在肉身中的作工。在最終兩步作工中人接觸的不再是看不着、摸不着的靈,而是靈實化在肉身中的人。所以,在人看我又成了人,并没有一點神的味道,人看見的神不僅是男性,而且也是女性,就這最令人吃驚,令人不解。多少年老舊的信法都讓我一次又一次的不同凡響的作工給打破了,人都驚呆了!

3 所謂「神」不僅是聖靈、那靈、七倍加强的靈、包羅萬有的靈,而且是人,是普通的人,極其平凡的人;不僅是男性,而且還是女性,相同的是都從人生,不同的是聖靈感孕與從人生但直接來源于靈;相同的是道成肉身的神都擔任父神的工作,不同的是救贖與征服的工作;同樣代表父神,一個是滿了慈愛憐憫的救贖主,一個是滿載烈怒、審判的公義的神;一個是開闢救贖工作的大元帥,一個是成全征服工作的公義的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193 神向萬人顯現的是他的公義性情

下一篇: 195 神像你説的那麽簡單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