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神像你説的那麽簡單嗎

1 多少年來,人看見的不僅是靈,不僅是人,是男人,而且還看見許多不合人觀念的事,讓人對我總是測不透,對我總是半信半疑,似乎我的確存在,但又似乎是一場不存在的夢,所以人走到今天仍不知什麽是神。你真能將我用一句簡單的話而概括了嗎?你真敢説「耶穌就是神,神就是耶穌」嗎?你真敢説「神就是靈,靈就是神」嗎?你敢説「神就是穿上肉身的人」嗎?你真敢説「耶穌的形像就是神偉大的形像」嗎?你能用你的文才將神的性情、形像都説透嗎?

2 現在你真知道什麽是神嗎?神是人嗎?神是靈嗎?神真是男人嗎?只有耶穌能完成我要作的工作嗎?你若選擇這其中的一種來概括我的實質,那你屬于太無知的忠誠的信徒了。若我僅僅作一次道成肉身的工作,那你們會不會將我定規?你真能將我一眼望穿嗎?就你有生之年中接觸到的真能將我概括透嗎?假如我在肉身中作兩次工作都相同,你們又將怎樣看我?能不能將我永遠釘在十字架上?神就像你説的那麽簡單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194 神道成肉身是簡單的事嗎

下一篇: 196 兩次道成肉身完全了神肉身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