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意義

1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將人從罪中贖出來,是藉着耶穌的肉身來將人贖出來,就是將人從十字架上救了下來,但是撒但的敗壞性情仍在人的裏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贖罪祭了,而是將那些從罪中贖出來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讓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離罪,得着完全的潔净,達到性情變化而脱離撒但黑暗權勢,歸到神的寶座前,這樣人才完全聖潔了。

2 只有神道成肉身才能與人同生活,體嘗人間痛苦,活在正常的肉身之中,這樣,才可將受造的人所需的實際的道供應給人。人是因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神的全部救恩的,不是人從天上直接祈求來的。因人都屬血氣,没法看見神的靈,更没法靠近神的靈,人能接觸到的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藉此人才明白一切的道,才明白一切的真理,得着全部的救恩。

3 第二次的道成肉身足够將人的罪脱去,足够將人完全潔净,所以,第二次道成肉身結束了神在肉身的全部工作,完全了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從此,神在肉身中的工作就全部結束了,他不會再作第三次道成肉身的工作。因為他的全部經營已結束了,末了的道成肉身已將他所揀選的人完全得着了,末了的人都各從其類了,他不會再作拯救的工作了,也不會重返肉身中作工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上一篇: 197 神兩次道成肉身都是為拯救人類

下一篇: 199 末世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