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神兩次道成肉身都是為拯救人類

1 兩次道成肉身就這兩個肉身而言都是為了打敗撒但而有的,也都是為了能更好地拯救人而有的,因為與撒但争戰的對象只能是神,無論是神的靈,還是神道成的肉身。總之,與撒但争戰的對象不能是天使,更不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天使無能為力,而人更是無從插手。所以,要作人的生命,要親臨人間來拯救人,務必得神親自道成肉身,即穿上肉身帶着他原有的身份、帶着他該作的工作來在人中間親自拯救人。否則,若是神的靈作工或人作工,這場争戰永遠不會達到果效,而且永遠不會結束。

2 與撒但争戰只有神自己作,人根本達不到,人的本分就是順服、跟隨,因人根本作不了開天闢地的工作,更作不了與撒但争戰的工作,只有在神自己的帶領之下來滿足造物的主,以此打敗撒但,這是人唯一能做到的。所以,每次新的争戰開始,也就是新時代的工作開始都是神自己親自作,以此來帶領整個時代,為整個人類開闢更新的出路。每一次更换新的時代都是與撒但争戰的新開端,由此人類也就進入一個更新更美好的境地,進入了一個神自己親自帶領的新的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196 兩次道成肉身完全了神肉身的工作

下一篇: 198 神兩次道成肉身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