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神早已降在一班得勝者中間

1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耶穌駕着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于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

2 耶穌救主却并没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没有駕着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却并不認識,人也并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着他,豈不知他早已駕着「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

3 人怎麽能知道聖潔的救主耶穌雖然滿有慈愛、滿有愛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滿了污穢、污鬼群居的「聖殿」裏面作工呢?人雖然都等待他的降臨,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義之人的肉、喝不義之人的血、穿不義之人的衣服、信他却不認識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顯現呢?

4 人只知道救主耶穌滿了慈愛、滿了憐憫,而且他又是充滿救贖的贖罪祭,但是人却并不知道他是滿載着公義、威嚴、烈怒、審判的帶有權柄、滿有尊嚴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贖主的重歸,甚至人的祈禱感動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穌却并不向這些信他却并不認識他的人顯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上一篇: 238 人怎能看見「救主」從天而降呢

下一篇: 240 弃絶末世基督將受到永久的懲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