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人怎能看見「救主」從天而降呢

1 人若總是稱呼我為耶穌基督,却并不知道我在末世又開闢了新的時代,開展了更新的工作,而是一直痴痴地等待着救主耶穌降臨,這樣的人我都稱其為不信我的人,是不認識我、假冒信我的人。就這樣的人怎能看見「救主耶穌」從天而降呢?他們所等待的并不是我的降臨,而是猶太人的王的降臨,也并不是盼望我能够將這個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滅絶,而是盼望耶穌再次降臨將其救贖,就是盼望耶穌重新救贖全人類脱離污穢不義之地,就這樣的人怎能成為成全我末世工作的人類呢?

2 人所願意的并不能了結我的心願,也不能成就我的工作,因為人只是仰慕或懷念我作過的工作,人并不知道我是常新不舊的神自己,只知道我是耶和華、是耶穌,却并不知道我是結束人類的末後的那一位。人所盼望、人所知道的是人觀念中的,也僅是人肉眼所看見的,與我所作的工作并不是相合而是分散的。若按人的想法去作,我的工作何時告終呢?人類何時進入安息呢?我又怎能進入第七日這個安息日呢?我是按着我的計劃來,按着我的宗旨來,并不是按着人的打算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上一篇: 236 不接受聖靈新工作能看見神顯現嗎

下一篇: 239 神早已降在一班得勝者中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