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1 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并不是彌賽亞為罪名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的人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寧願將已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

2 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身上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存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却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都在乎天上我的存在,却没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

3 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産的神,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擺布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着什麽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對我有無限索取的人,這些并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246 神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他的救恩

下一篇: 248 神定罪人的根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