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神的作工無人能測透

1 「神」與「人」不能相提并論,他的實質、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難測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親自作工説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那些把神與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無能之輩,都是狂妄無知之人。

2 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况人并不能定規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没有一隻螞蟻那麽大,怎麽能測透神的作工呢?我們都應該知道,屬肉體的人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性都是抵擋神的,不能與神平起平坐,更不能為神的工作出謀劃策。神到底如何帶領人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當順服,不應有這樣那樣的看法,因為人只是塵土。

3 我們既然有尋求神的意思,就不應把自己的觀念擺在神的作工中讓神參考,更不應用自己的敗壞性情來有意識地極力抵擋神的作工,這不就是敵基督了嗎?這樣的人還談什麽信神呢?我們既然相信有神,既然想滿足神、想看見神,就應當尋求真理之道,尋求與神相合之道,不應硬着頸項與神對立,這樣做有什麽好果子吃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249 多馬一事給人的警戒

下一篇: 251 不應憑想象定規神的顯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