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神拯救的是敬拜神遠離惡的人

1 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没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没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丢弃了神,他們抛弃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

2 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神的懲罰之中。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托。他按照神話的囑托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毁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毁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幸免于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上一篇: 270 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

下一篇: 272 神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