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勢力無法攔阻

伴唱: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1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無神論的堅固堡壘——中國,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没有枕頭之地、安身之處。儘管這樣他還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説話發聲,擴展福音。

2 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中神從來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説話,因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説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3 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毁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説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上一篇: 277 觸怒神的性情必受懲罰

下一篇: 279 尼尼微王的悔改得到神的稱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