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人的一生都在神的主宰之下

1 如果一個人只相信命運,甚至對命運深有感觸,却不能從中認識、承認、順服、接受造物主對人類命運的主宰,那他的此生便是悲劇一場,依舊是白活一世,空虚一場,依舊不能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没得到造物主的認可。真正對造物主的主宰有認識、有經歷的人,他的情形應該是積極的,并不是消極無奈的,而是在承認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同時,在心裏對人生對命運也有了一個準確的定義——人的一生都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

2 當人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回顧自己所度過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看到了每一步無論走得是艱辛還是順利都是神在引領着,都是神在安排着,是神的精密計劃也是神的精心安排,讓人在不知不覺當中走到了今天,能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接受造物主的拯救,這是一個人此生莫大的福氣!當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主宰的時候,他便有了更真實的願望要順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决心、有信心讓神擺布他的命運,不再悖逆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2 人的命運是神早已命定好的

下一篇: 284 人的痛苦是怎麽造成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