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人的痛苦是怎麽造成的

1 因為人不認識神的擺布,不認識神的主宰,所以對待命運人總有一種對抗的情緒、悖逆的態度,人也總想挣脱神的權柄,挣脱神的主宰,挣脱命運的安排,妄想改變現狀、改變自己的命運,但總不能如願,處處碰壁,這種在靈魂深處的挣扎是痛苦的,而這種痛苦讓人刻骨銘心,同時也讓人的生命就這樣白白地消耗着。

2 人的這個痛苦是怎麽造成的呢?是因人走的路造成的,是因為人所選擇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還没有體會到這些,但是當你能真正認識與承認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當你真正認識到神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對你來説太有益處、是太大的保護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種痛苦逐漸在减輕,而你全人也逐漸變得輕鬆、自由、釋放了。

3 人的悲哀不是人追求幸福人生,不是追求名利,不是人在迷霧中與命運抗争,而是當人已經看見了造物主的存在,得知了造物主主宰人類命運的這一事實的時候,人仍然不能迷途知返,不能從泥潭中拔出雙脚,而是執迷不悟、心存剛硬,寧願繼續在泥潭中挣扎,頑固地與造物主的主宰較量、對抗到底,絲毫没有悔改的態度,直到碰得頭破血流的時候才選擇放弃,選擇回頭,這是人真正的悲哀。所以我説選擇順服的人是明智的人,而選擇挣脱的人則是愚頑的人。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3 人的一生都在神的主宰之下

下一篇: 285 没有神的日子苦不堪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