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神要撫平人間的不平

1 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着我的憤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

2 我的計劃已定,誰也休要改動,當我大摇大擺在全宇之上游動之時,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萬物就又復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歡喜,人都歸來為我慶幸,全宇上下一片歡騰……如今,在列國之間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運行在所有的人之間,作着所有在計劃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國。

3 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歸宿,因為日子的確近了,天使在吹號了,不再耽延時日,萬物都隨之而歡然起舞了。誰能將我的日子隨便延長呢?難道是在地之人嗎?難道是在天之星嗎?是天使嗎?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七篇》

上一篇: 286 喜愛真理的人才能順服神的主宰

下一篇: 289 神體察人間之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